沒想到12月的行程現在已經訂得差不多了~超迅速!!


12/13(六)
台北飛大阪,逛心齋橋/難波 
---> 每次第一天的必備行程

12/14(日)
美山,嵐山花燈路,玉出超市
(早餐)老爺爺起司蛋糕,(午餐)きたむら
---> 但其實花燈路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有點想要放棄,畢竟我看過了

12/15(一)
白天處理事情,晚上大阪城點燈,有時間去天神橋筋
---> 希望順利一下就搞定

12/16(二)
仙洞御所,(預留備用時間),京都其他地方(未定)
(午餐)三嶋亭,(下午茶)然花抄院,(晚餐)吟醸らーめん
---> 說真的我想不到要去京都的哪裡

12/17(三)
(預留備用時間)黑門市場,有馬溫泉
(早餐)黑門市場,(晚餐)飯店
---> 這天晚上住有馬溫泉!

12/18(四)
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梅田,中之島點燈
(早餐)飯店,(下午茶)御影高杉
--->從來沒逛過梅田,這次想好好逛!

12/19(五)
(預留備用時間),奈良,海遊館點燈
(午餐)志津香,(晚餐)自由軒

12/20(六)
住吉大社,阿倍野ハルカス
(早餐)飯店,(午餐)八重勝,(下午茶)Harbs或Qu'il Fait Bon,(晚餐)利久
---> 這天還有很多空的時間,到時再安排

12/21(日)
回台灣
(早餐)飯店
---> 回台灣前去買Pablo!!



最近常會回想到前幾年的日本旅行,從2007年第一次踏上日本之後,陸續我也去了8+1次,其中8次屬於短期旅行,1次是長期旅行。不用說那1次的長期旅行是我目前為止感受最深,記憶最深,最獨特的一次,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體驗都在這次旅行中。至於其他的8次,要我選最喜歡的,可能是北九州,或是冬天的東北。

北九州的那次,行程排得真是有史以來最鬆的一次,現在回想起來有好多的時間竟然都是在發呆沒事做,在高千穗的餐廳/民宿沒事做,在由布院的旅館沒事做,在阿蘇的草原上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只好隨便亂竄......聽起來好像很浪費時間,但是最後該去的地方都有去,除了流水麵之外(真的是傷心 QQ)該吃的也都吃了,很神奇。

冬天的東北那次,所有體驗都是新的,在雪地中走路,在雪地中跌進冰冷的水裡,在大雪中凍到快升天,在積雪的城市中發抖著吃冷麵....但是每天醒來看到的東西都是這輩子沒看過的,在結冰的湖邊得到安靜,在放完煙火的天空中伸手抓住飄下的雪花,這些全部都是捨不得忘記的回憶。

每一次在安排旅行的時候,我都會對這趟旅行有點期待,也會想像一下大概是甚麼樣的旅行。但這次比較特別。由於這一趟的目的很清楚,所以老實說沒有太多的期待,雖然行程出來了,但是很多時間就連要去哪裡我都還不太清楚,於是也想像不出來會是怎樣的旅行。老實說有點煩躁。唯一希望的是在這一趟之後,一直以來的猶豫和迷惑,能得到一些比較確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