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4-12―2
房型: シングル
價錢: ¥4200
網址: http://www.sunnystonehotel.co.jp/pc/sunny_3/
住宿日期: 2014.12.13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這次找住宿的時候,發現距離新大阪站一站的"西中島南方"附近有很多便宜的飯店,因為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這附近,所以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不知道附近是甚麼樣子,搜尋了網路上分享的,評價最好的就是這間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不過因為想降低住宿花費+想體驗多間不同飯店當參考,所以最後我除了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還選了另一間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考慮到行程+花費+搬動行李,最後只有第一晚是住在這裡。

因為這次來日本有包裹和一些重要文件要收,出發前我有先寫email問兩間飯店能不能收郵寄物,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很快速的就回信跟我說沒有問題,只要著名名字就可以。可是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卻叫我去問櫃台,超級莫名其妙的,阿你不是櫃台的話,你問好跟我說不行嗎......。因此關於郵件這件事情,最後還是都寄到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先介紹一下西中島南方站。它是一個御堂筋線上的小站,從機場來的話可以選擇搭到難波換御堂筋線,或是搭到新大阪然後走過來或換御堂筋線。我是從難波過來的,車程大概15分鐘,沿途只有在難波車站需要搬一小段行李,其他都有電梯或手扶梯。但西中島南方站說他小它其實也不小,因為阪急列車有經過這裡,也在這裡設站,要去京都和神戶都很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特急列車沒有停這站,往京都要搭到淡路換特急,往神戶則是搭到十三換車,但都非常方便。車站有兩個出口,出口一在北邊,有電梯,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比較靠近這裡,出口出去右手邊就有超市。出口二在南邊,只有樓梯,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在這邊,阪急車站也在這邊,這邊出去巷子內有很多餐廳,也有好幾間商務飯店。以生活機能來說,我覺得住這附近算是很不錯,少了觀光客的氣息,多了當地人的生活感,尤其是上班時間,真的就是跟著上班族一起進出車站換車等等。這次住西中島南方站很滿意,以後應該還是會考慮住這邊。

要往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是一號出口出去左轉的巷子一直走就會看到,不過這一路上印象中是都沒有甚麼店家,周末下午我從巷子口開始走到飯店連個人影都沒有,有種走入住宅區的感覺 XD 推著行李走的話大概要走8分鐘左右。

 

P1210352.JPG

check in櫃台當天那時候不知道是正在交班還是怎樣,印象中光是櫃台工作人員就有五個,整個櫃台我覺得好擁擠阿 XXD 出示證件&check in之後,小姐有拿我的文件給我,但總共只有兩分,我說我還有包裹寄來,全部應該是三份才對,於是小姐又四處去幫我找包裹,這邊翻翻那邊翻翻,因為都在櫃台附近所以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感覺他們管理包裹不是管理得很好....。由於這一年來都在接觸韓文,日文忘光光的關係,以上對話罕見的都是用英文進行,因此證明了這間飯店的櫃台英文很ok唷。

今天拿到的單人房是在最邊邊~打開房間,超明亮的啦!!!! 大小就是很標準的商務飯店的大小,但是整個房間超級明亮的,我最害怕住到的飯店是很陰暗的那種,這種明亮感我超喜歡的啦!!!!

P1210353.JPG

門旁邊這個設計我覺得超棒的!!! 是一整排的矮架子,拿了一堆東西回來開門之後常常會因為沒地方放搞得很狼狽,這個架子剛好拿來放東西超棒的!!! 出門前還可以坐在這裡穿鞋子~~這設計太讚了!! 上方是掛衣服的地方,沒有其他櫃子。我每次看到衣服要掛在衣櫃裡都有點怕怕的,畢竟衣櫃裡面到底有沒有發霉,到底有沒有其他不知名生物,都看不出來的。再加上日本很多餐廳都是可吸菸,衣服上其實都會沾有煙味,我其實覺得掛在外面透氣比較好。

P1210355.JPG

床,蠻舒服的,而且我真的覺得房間好明亮好棒啊~~~房間內的燈光是白光,我比較喜歡白光勝過黃光,在黃光的環境待久了會覺得東西看不太清楚。

P1210356.JPG

桌子也是一整排的,可以拿來攤東西。電視放在最右邊。我覺得這房間真的是設計得很不錯,很多地方可以放東西,我喜歡!

P1210357.JPG

浴室就是標準的商務飯店浴室

P1210358.JPG

這三罐印象中還蠻好洗的~

P1210359.JPG

吹風機是活動式的!! 這很重要~~~我超討厭那種掛在牆壁上的吹風機,而且還要一直按著才會出風的吹風機,我的頭髮不少而且又長,吹個頭髮10-15分鐘跑不掉,一直按著每次都按到手快抽筋,如果只能在浴室還要罰站在鏡子前面,累死了。

P1210360.JPG

我訂的是沒有早餐的方案,所以不清楚他的早餐怎樣。光是這房間我就覺得非常超值,感覺消費稅漲了之後,整個飯店的價格也漲了不少,用日幣4200在周六晚上住到一間很不錯的單人房,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