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
地址: 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1-11-34
房型: シングル
價錢: ¥3100,¥3600,¥2700
網址: http://www.h-oaks.co.jp/shin-osaka/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沒有用英文)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關於西中島南方站的介紹請看[日本][住宿心得] 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要往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比較近的出口是出口一,但是出口一只有電梯,搬行李的話從出口二出去再繞過來是比較好的選擇。我的話因為是從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走過來,真的是走了好久阿....。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要到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需要跨越阪急的鐵軌,阪急列車的班次其實很密集,所以搬行李的時候要小心鐵軌的縫隙,不要卡住了,不然很危險...@@ 

為了要省住宿費+考慮行程安排+搬行李的時間點,所以我是絞盡腦汁想要怎麼在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和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兩間住的日期,最後是週六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實在太貴了所以住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而週二因為Rurubu有訂雙人房省2000的coupon所以住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週日和周兩間價錢其實一樣,最後考慮行程的關係,最後選擇都住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

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的外觀,路口轉角就有7-11,晚上回來想要買東西吃很方便。

P1210401.JPG

一走進去就感覺到這是一個有年紀的商務旅館,因為一樓就有一點點霉味....。櫃台人員是中年男子,所以我就改成都用日文了,只不過真的是跟韓文整個攪在一起,不太靈光。我一早就先把行李拿去,會得到一個牌子,晚上再回來check iin。晚上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本來是給我週二另外一間房間,不過我說明只會有我一個人住之後,櫃台又把鑰匙拿走,重新給我一間房間,所以這三天我就不用換房間了。

單人房,一打開門我就知道慘了,因為有非常非常重的霉味。這味道真的是揮之不去的恐怖,窗戶可以開,打開窗戶讓外面的冷風吹進來,吹很久很久之後感覺有好一點。不過隔天晚上回到房間又是一樣的味道,所以導致我在寒冷的十二月天(其實那幾天不太冷),每天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窗戶開得很大很大,不然我真的是要死掉了。

P1210452.JPG

床的感覺跟東橫Inn很像

P1210453.JPG

床旁邊是桌子,這邊我沒拍到。他桌子真的是超級小的,如果有帶NB,放了NB之後剛好就放不下其他東西了,所以對我來講完全不夠放東西。

浴室一樣是商務飯店的浴室,不過我覺他的清潔很有問題.....第一天我在浴缸內發現了一跟毛,第二天我在洗手台看到頭髮.......我說阿,設備老舊不是太大的問題,但這清潔問題我覺得問題很大耶 >< 另外是我覺得這間房間大概因為一開始不是設計要給我用的,所以第一天付的睡衣超大件的,我整個拖地到不行。第二天早上我去櫃檯問說有沒有小一點的,他說他們是one-size,不過晚上我回到房間穿睡衣發現有比較小件耶~~~~所以看來他們還是有兩種size,應該是分男女吧我猜。

衣櫃和電視,因為霉味的關係我實在是不敢把衣服掛進衣櫃之後關上,所以衣櫃門永遠都是開的。

P1210454.JPG  

暖氣的開關在床頭,有強中弱,前面幾天熱死了用不到,但最後一天晚上有點冷,我竟然有開到強。房間內燈光我覺得很暗,他的燈就是浴室門口和書桌上的燈,所以靠近床那邊是完全沒有燈光的,對於在意房間明亮度的我來講,這房間我不是很喜歡。再加上他的霉味,第一天晚上我就好後悔沒有住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阿~~~~

以差不多價位來說,我覺得住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會比較好,這間如果真的想省錢又碰到大特價的時候再考慮吧。

最後比較一下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和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


飯店名 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ホテルオークス新大阪
距離地下鐵車站距離 一號出口大約要走5分鐘,拖行李的話要走差不多10分鐘。 二號出口大約走3-5分鐘,但是拖行李還是要從一號出口進出。
距離阪急車站距離 遠,至少要走10-15分 近,過個馬路就到了
價位 每晚都4200日幣 週末很貴要6300日幣,間很便宜只要3100日幣
房間 稍小,但置物空間多,很明亮

稍大,置物空間有點少,清潔有點糟糕

周邊生活機能 無任何店家 1分鐘就有7-11,過阪急車站之後有超市和很多餐廳
推薦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