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整理了~~~~~這一次第一名的是"不要戀愛要結婚"和"急診男女"!

1407894124106  


評分:

繼承者              ★★
來自星星的你     ★★★★
幽靈                 ★★★
Three Days     ★★★
急診男女           ★★★★★
百年的新娘        ★
總理與我           ★
異鄉人醫生        ★★
Triangle           ★★★
不要戀愛要結婚  ★★★★★


繼承者

這齣大咖們聚集的戲,賽前(?)就讓大家看好。但是我還是得說,雖然李敏鎬很帥,金宇斌很帥,崔真赫很帥(但這齣他根本沒出現多久),然後因為這齣認識了Krystal,敏赫,炯植,整齣戲真的帥哥美女好多好多,但這劇情到底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虧我之前這麼期待,編劇是我很愛的"紳士的品格"的編劇,怎麼會這樣啊 (真的無法接受,嗚嗚嗚)

這齣戲發生在貴族高中的校園,當然就是那種灰姑娘的故事。(完)

真的就是上面這一句話就結束了啊阿阿阿阿阿,真的是看完整齣讓我有點後悔還每一集都抓高清下來看 QQ  除了能看到李敏鎬皮膚很好之外沒甚麼好的,嗚嗚嗚嗚。因為這劇情實在是太老套,再加上這些人一點都不像高中生,我實在是無法進入劇情中,但也可能因為我一直都不是貴族所以不懂。要不就換角,要不把場景拉到大學,我可能會入戲一點吧....。

不過春天去韓國的時候還是去了Mango Six。


19-1  



來自星星的你

這齣超紅的戲,我堅持要等到快完結才開始看,看到完結那天差不多剩兩集,因為他實在是太紅了,廣告一堆,為了避免被暴雷,我還把email收信通知關掉,FB和plurk都不看。但是沒想到!!! 新聞台報了!!!! 就在那天中午我拿著麵打開電視,新聞正在報結局...........x的,現在新聞沒東西可報嗎? 我就這樣硬生生地被爆到雷。韓劇還是不要大紅好了,紅了好煩。

這是我看金秀賢的第N齣戲劇了,金秀賢算是開啟我看韓劇的始祖,當年看完他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後,愛他的程度是很難想像的 XD  但他最近好像比較專注在大螢幕,電視劇比較少,所以當初知道他要演這齣的時候超期待的!! 老實說他也沒辜負我的期待,但我始終還是最愛李暄阿,尤其是那個搬著桌子要一起唸書的樣子,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  都教授雖然帥,但這齣戲我覺得最棒的是全智賢,整個演活了千頌伊,頒獎典禮上,全智賢得到大獎的時候,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另一方面也是感動我竟然聽得懂她的感言阿)。結局我也蠻喜歡的,那是一個留有想像空間不失美好的結局。阿~如果我也能有凍結時間的能力該有多好啊(異想天開)

這齣戲的配角們也都很美很帥,也是個賞心悅目的戲!!

1390444517-3782516706  


幽靈

看完主君又重新拾回我對蘇大叔的崇拜,所以把他的戲找回來看,最近的就是幽靈了。老實說事隔已久,我忘得差不多了 XDXDXD   不過隱約記得劇情很刺激,壞人很壞,隨時都有誰會被發現的可能,是個會一直想要看下去的戲。換身分的idea不是第一次出現,不過這齣戲裡換得很好,大蘇也演得很好,兩個不同的人~~~~大蘇魅力真的很猛。

20120615112114171  


Three Days

好久沒看有天的戲,"想你"我看第一集就直接放棄。Three Days的第一集就超級緊湊,感覺就像看電影一樣的超刺激,非常好看!!!! 室長死在有天手下的時候真的很震驚,後面慢慢地找出真相的過程好緊張,不過韓劇的特色就是中間一定要經過一段鬼打強的狀況(我好像習慣了?) 不過這齣的鬼打牆比較少一點是真的,最後那些警衛室犧牲的同伴好催淚 QQ  收尾收得很不錯,這齣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看,有電影的感覺,唯一就是粉紅比較少,本來還蠻期待蘇怡賢,但感覺到後期他整個被冰了。如果想看到圓的有天,這齣很圓唷~XD

LOCAL201404171034000527908332009  

急診男女

宋智孝+崔振赫的組合超期待!!! 其實看劇情大綱大致就能猜到這是甚麼劇情,就是男生很強很厲害,女生好像是去拖垮男生的人,但是女生在逆境中不放棄,然後....。智孝不用說,演這種角色超適合,我都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演她自己。自從看了需要浪漫之後就很喜歡崔振赫,但他在繼承者內表現真的太少讓我好失望 QQ  這齣戲當主角,內心慢慢的轉變我覺得演得很好耶,不過也不得不說因為本來就很帥所以很賞心悅目 >/////<   看完這齣,反而最大的感想是覺得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能力,不然那種壓力也真的很恐怖。

nan  

百年的新娘

有一陣子韓劇版沒甚麼推薦的韓劇,因為聽了主題曲覺得很好聽,又是李洪基演的,就找來看。但我必須老實說整齣並不好看耶 ><  劇情老套,演員很呆板,就連對話都感覺不是很流暢......洪基還要多練練 ><  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大家聽完主題曲就可以解散了這樣。


總理與我

這齣是為了認識潤娥是誰而去看的,但是看完我依舊無法在少女時代中辨識出潤娥是哪位 = =   劇情普普,演員普普,甚麼都普普....


異鄉人醫生

這齣戲好看的只有在前面,聽說很多人到中間就棄追了,老實說我也是,到中間一度看不下去 Orz  我覺得有點可惜啊,鐘碩難得又接電視劇,怎麼會接到這種亂七八糟的戲阿。我真的寫不出心得,不要逼我了....


Triangle

是因為在中哥而看的。劇情就不說了,本來看到三兄弟的選角,感覺跟其他兩位比起來感覺在中比較平平一點,但我沒想到整齣戲在中哥的戲份這麼重,從一開始就是以他為中心,到後面根本所有人(不管地位高低)都莫名其妙地開始繞著他打轉,難怪一天到晚看到他凌晨在拍戲 XD  最後我有在想三兄弟應該會有一個人死掉,我以為是在中的角色會死掉,然後小弟大澈大悟,沒想到竟然是小弟死掉,這樣想想這小弟真的才是三個人中最悲慘的,從小就不知道真相,知道真相之後還沒辦法享受到當小弟的特權(有哥哥保護)  ><||  在中在這齣戲的演技明顯感覺是比Dr. Jin的時候好很多,不過有些地方還是看起來有點生硬,尤其是哭戲,本來有點哀傷地看到他的哭我就沒fu了,這真的應該要請教一下有天.....(但即使這樣在中哥我還是很愛你的!!!!) 退伍前演完這齣想必收穫不少,期待兩年後的新戲了,嗚嗚嗚。

41420-234887  
<好好看啊阿阿阿阿阿,這齣戲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覺得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帥>

不過這齣戲在中真的是犧牲蠻大的,第二集就這樣在大街上奔跑....

A982_023_982triangle04  

20140523ENTHC-05_1400838123755_32081_ver1.0  


不要戀愛要結婚

老實說劇情好像也在哪裡看過的感覺,為了不結婚所以假裝要結婚,結果最後假戲真做了。這齣戲節奏很明確,但中間也是有一段男女主角互相不肯說明白的時候很討厭,不過這就是韓劇...。但最後幾集的粉紅,看得真讓人心情很好,每次看戲都是看到雙方幸福就結束了,哪有把這麼多幸福畫面拍出來的阿,看著看著就很舒服~~~~~~尤其是女主角發現他們真正在一起之後,反而因為怕傷害對方或自以為的為對方想,閉了一次嘴之後就再也不會講話,反而話變少了。我很喜歡最後有一天他們坐在客廳彼此把話都說出來那段。

1408620657-3388486993

男女主角都是第一次看到,但兩個人演技感覺都很成熟,女主角這麼年輕卻很放得開,男主角雖然不帥但很穩健,想必之後會大紅吧~~~!!!  這齣戲應該是近期的最好了!

image      

善花很漂亮呢~害我想把她跟光熙那個我結找回來看了。

600x399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