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個分類(@Live Memo)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因為我結束了66天的行程  回到台灣了

回台灣的前幾天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時間我也說不清楚
總之這幾天幾乎每天都過得很驚喜很開心
但是每天也都有掉過眼淚
也不知道是在幹嘛....


好感謝安娜
最後這幾天因為有她陪我所以我才能勇敢的離開
這個月中女生的話題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好感謝特別的你
因為你  讓我的旅行變的不一樣
我今天也終於在你面前很勇敢的笑著跟你說我們可能沒有機會再見了

好感謝66天內的每一個人事物
一期一會  都會記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畫面的重播讓我一路從飛機滑行開始哭到飛機降落



到底我是變堅強了還是更脆弱了?



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與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