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的是AirAsia的機票
所以很容易就會注意到同集團的Tune Hotel

Tune Hotel和AirAsia既然是同一個集團
表示他們走的路線也一樣:要的東西才付費
這有點顛覆我們一般對於飯店的想像
總覺得飯店就是我付了一筆錢之後裡面什麼都要給我

但Tune Hotel不是這樣
訂房的時候他只會先顯示基本的"單純的"房間價格 
如果你要冷氣  請另外買冷氣時數卡
如果你要網路  請另外買網路時數卡 
如果你要毛巾  請另外付費
(不過我還不知道吹風機這種東西是不是也要付費)

我要去的吉隆坡和檳城都有Tune Hotel的分店
吉隆坡有LCCT機場旁的  還有市區裡的
檳城的則是位在George Town那附近  也是很方便

本來檳城想要去住Hostel
不過看了看價錢  發現住Hostel的話  
Dorm一晚就大概要MY25  三晚也要MY75
Tune我住三個晚上總價也才MY63.8
雖然可能要另外買冷氣卡  24hr大概要MY21
但這價錢是連菜頭都說好便宜的價錢!!!
而且住在Tune我可是可以一個人獨享雙人房咧~~~(因為只有雙人房的選擇XD)
差一點點錢  所以就決定住Tune Hotel了 
別人的心得: 檳城住宿-TUNE HOTEL(Downtown Penang)
                 檳城TUNE HOTEL

另外回台灣的前一晚本來就注定要住LCCT Tune Hotel
今天也一併付款了
這間比較貴  一個晚上加冷氣卡要MY116.86
別人的心得: 馬來西亞吉隆坡 ~住宿分享【 Tune Hotel - Klia LCCT Airport 】
                 吉隆坡住宿-TUNE HOTEL(LCCT)含寄物經驗

吉隆坡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住Tune Hotel
因為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這裡是醫院改建的
所以曾經有些人晚上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過
我怕怕~~~~
但是他的位置交通又很方便  所以也還在猶豫
不過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吉隆坡市區內飯店不會太貴
也是有考慮乾脆住好一點慰勞一下自己
別人的心得: 考查作業2:Tune hotel,Downtown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吉隆坡 ~住宿分享【 Tune Hotel - KL Downtwon 】


Tune Hotel訂房方式很簡單  網站上面填一填信用卡刷了就行
http://www.tunehotels.com/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台企銀Master卡一直刷不過
打電話去銀行  銀行說看到的交易都正常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網頁跑不進交易畫面
最後換張卡  同樣是Master  就可以刷過了
只是這樣就少了台企銀的現金回饋  有點可惜


另外是我發現Tune Hotel房價"似乎"會隨著你點他網頁的次數增加而加價
今天下午我在試的時候
一開始看到Tune Hotel檳城住三晚是MY63.8
但是因為我一直交易失敗  所以一直重來
感覺點的次數到達某一個次數之後
我怎麼點他的價錢就是硬生生的多MY10  變成了MY75.8
這樣整整多了台幣120元左右!!
雖然多的也不算太多  但你就會覺得不爽  


後來決定晚上回家再選
結果回家又變成了MY63.8
我好像沒在家裡點過Tune Hotel的網頁 
所以可能次數看起來就便宜多了吧 XD (只是我的推測~)


總之現在只剩下吉隆坡的兩晚住宿還沒搞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