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完很好笑的貓之後  就輪到我們要吃午餐啦!
姬路城的對面有兩家賣烏龍麵的店
我們看了看就決定吃其中一家

我和阿英點的是一樣的  都是最安全也最普通的豬肉烏龍麵

我和我的午餐  

這家烏龍麵還蠻妙的是  他還會附上炸蝦剩下的麵粉碎末....
蛋絲和海帶絲配上豬肉  真的是蠻神奇的組合(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然後小菜是一個很好吃的漬菜  不太鹹但好吃!!

因為姬路城風實在是很大又很冷
所以到這裡我的隱形眼鏡已經不行了
只好趁吃飯的時候換戴眼鏡
吃完一碗熱呼呼的麵真的有舒服  開始想睡覺了 XD

這家麵店不只是麵店  還是賣紀念品的店
遇到這種店就忍不住要逛一下  結果又看到一大片的Kitty海...

逛完之後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啦
走回山陽姬路站搭車
本來有想去逛逛來的時候看到的一條有布置的路
但是走進去之後才發現那條路賣的都是老人用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放棄走掉

走回山陽姬路站我們是從後面的小巷子走
很奇怪的是  每個小巷子之間的十字路口  都有人站在那裡指揮交通
我們要過馬路的時候他會幫我們擋住車子或幫我們看好什麼時候可以過再叫我們過
而且是每一個十字路口都站一個人唷
不知道這是真的每天都有這樣  還是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

走到山陽姬路站  先是在門口看到一台很奇妙的車
看了很久  原來是賣可麗餅的阿!!
但阿英看完告訴我說  "非常貴"

接著我們走進車站  一走進去就看到Mister Donuts
而且小姐正在門口賣福袋!!!!!
本來就有打算要買Mister Donuts福袋的我馬上就衝過去
先看了一下福袋的內容

在山陽姬路車站內看到Mister Donuts在賣福袋~

有一條大毯子, 很可愛的月曆, 還有波提獅!!!
以上這些東西共¥1000
阿英本來沒有要買的  最後也跟我一起買了一袋
不得不說的是  Mister Donuts的袋子真可愛耶!!!!
搭車的時候還有人指著說很可愛~~~

二話不說買了一袋(¥1000)

Mister Donuts的福袋袋子超可愛, 路人都在看 

買完福袋迫不及待就想拆了
於是我們就到隔壁的百貨公司去找位子休息
這間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旁都有椅子讓人可以坐著休息(好貼心)
順便拆福袋來看看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
結果總共有:
1. 2009年月曆一份
2. 波提獅大毛毯
3.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布(猜想是野餐布)
4. 波提獅存錢桶
5. 波提獅手機吊飾
6. Mister Donuts甜甜圈兌換券10張

算一算真的是蠻超值的
因為光是甜甜圈兌換券10張就已經超過¥1000了
如果甜甜圈都有兌換完  剩下的等於是送的了呢!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甜甜圈兌換券只能再買福袋的這家用
所以只能在山陽姬路的Mister Donuts兌換  Orz
我都不知道過了今天下午之後我啥時才會再來這裡 Orz Orz

不過不換白不換  最後決定去換兩三個帶回去當宵夜和點心
剩下兩三張的留作紀念
還有另外剩下的五張就送給路人甲乙丙丁
於是我跟阿英就像怪怪人一樣  在人家排隊要買Mister Donuts的地方發送兌換券 XD
我送的那個人是跟另一個人一起來的  他拿到之後就趕快衝過去跟他的朋友說有兌換券
兩個人還一起回頭跟我說謝謝  他們看起來很興奮~~~
(突然有免費的吃要我也很興奮 XD)
阿英送的那個人就比較不苟言笑  送完說謝謝就沒啥反應了(好無聊 XD)

最後我就換了三個甜甜圈
一個是經典甜甜圈(蜜糖)  還有一個巧克力甜甜圈

這是在山陽姬路站換的Mister Donuts甜甜圈

最後一個是換跟我前一天轉蛋轉到一樣的甜甜圈  大小甜甜圈擺在一起很可愛吧 :P

我特地換了跟我前一天轉到的轉蛋一樣的甜甜圈, 很可愛吧~

買完福袋也換完甜甜圈之後  我們就要繼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總是會在意外的地方停留很久  然後行程就跑不完...XD)

下一個行程是我們要去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  連接淡路島但日本本島
據說是有一個海上步道可以走  很刺激也很好玩
每年4月-11月還可以有一個登橋活動  可以爬到橋的最高點去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12月  所以沒有這活動    /_________\

我們搭的是阪神特急  所以是在舞子公園站下車
下車之後我們又在一個很意外的點停留很久:  車站
因為想要挑戰兩個人跟車站站牌合照  結果搞超久
還把相機掛在車站的扶手上  然後弄著弄著車子突然要進站  嚇死人了 XD
結果玩了很久都還是失敗  最後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單獨照....XD


我們嘗試要用自拍拍起舞子公園站 - 失敗1 

停在舞子公園站是我們要去看明石大橋(世界上最長的吊橋) 

玩完"車站自拍"之後  我們就趕快前往明石大橋  因為這時候天已經黑了
晚上還要去神戶吃牛排呢!!

但是  明石大橋既然是個橋  就表示我們位子離海並不遠...
冬天晚上的海邊  光用想的就知道很冷
但實際上去過  才知道  真的是非常冷阿....
旁邊的孫文紀念館只開到17:00  所以這時候已經關了
我們轉來轉去想找舞子海上步道  據說還有一個展望台可以看
但是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海上步道的入口  展望台的入口也找不到
明石大橋則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亮燈 @@
所以其實橋沒有像圖片中的那麼漂亮  Orz

在這裡我嘗試了用我的sx100的光圈先決  把光圈調到最小
拍出來夜景我還蠻喜歡的呢!!!!!!!
連天空上那顆很亮的星星都拍出來了呢~

海邊冷的爆炸, 明石大橋沒有亮燈所以沒有想像中漂亮 

把光圈調到最小拍出來的, 我很滿意~ 

拍完不怎麼漂亮的明石大橋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也沒多待  就趕快要去搭電車去神戶  來去吃神戶牛排好了 XD

從明石大橋到神戶的路上  因為車上實在是好舒服  所以我就睡著了
睡著睡著突然就被人講話的聲音吵醒
我還以為那個人是在車子內講話
結果一睜開眼睛看  那個人根本就還在月台上
她吵醒我的moment是車子要靠站的時候  車子還沒完全靠好站  還沒開門的時候!!!
由此可見她講話聲音有多大聲!!!
還以為她上車之後會收斂一點  結果沒想到講的更大聲
我還以為她的位子是面對我才這樣  結果後來她去坐下跟我面對的方向呈90度
竟然還是被她吵醒....
這女生真的是有夠他x的吵  所以就被我拍下來了
如果有日本朋友認識這個穿粉紅色外套的女生  麻煩跟她說一下下次搭車不要這麼大聲  超吵的阿!!

粉紅色外套的女生超吵的, 車子還沒停妥他還沒上車就把睡夢中的我吵醒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神戶  我們坐到三宮站  因為看書上寫這裡有一條神戶牛排街
我想吃神戶牛排阿!!!!!!!!!!!!!!!!!!!!

我們在那裡逛來逛去的  還一直找不到現在到底在地圖上的哪裡 XD
有看到便宜的牛排套餐  ¥1000~¥3000不等
然後走阿走的  就走到網路上評價很多又很好的モーリヤ了!
モーリヤ的價位就不是¥1000~¥3000  是¥6000起跳
跟阿英討論了一下  雖然前面看到的那些比較便宜   但感覺モーリヤ會好吃很多!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吃モーリヤ

進去跟櫃臺說了我們有兩個人  他告訴我們現在是"滿座"  要我們40min之後再回來
因為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也沒有要我們留聯絡電話~

40min的時間能幹麻呢  當然就是繼續去逛街啦 XD
モーリヤ的對面就是Tokyo Hands  先來這間逛逛
不逛還好  一逛就要花錢  囧
我發誓我本來真的沒有認真的要買生日熊
可是當我看到11月的生日熊用很無辜和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時
我就知道慘了....XD

生日熊(¥714)

他就是擺出這麼可愛的姿勢  於是我就掏錢買了 XD
生日熊有大隻和小隻  我買的這隻是小隻的
阿英本來想買她男朋友生日的大隻熊  和她自己生日的小隻熊
這樣正好可以大熊抱小熊  男生抱女生
可是後來發現沒有她男朋友生日的大熊
店員說大概要兩三週才會在進貨
所以最後只好反過來買  變成女生抱男生~

買完生日熊竟然也差不多要40min了
我們就趕快回去モーリヤ
耶耶耶  要去吃高級神戶牛排了!!!!

モーリヤ的大門, 要準備進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