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松島回到仙台後,就直接前往Qu'il Fait Bon。這間我記得事端儀介紹我去吃的,是一間水果塔出名的店,端儀是跟我說她在東京吃的,但是我在東京的時間已經排不下這個行程了.....結果在官網發現仙台也有分店,而且就在最熱鬧的青葉通附近!所以就被我排進行程內,打算帶一個水果塔等一下回東京的新幹線上享受。

P1160421.JPG  

從松島海岸直接搭仙石線在あおば通下車,再走到Qu'il Fait Bon很近,不過這天下過雪,這邊又多人走過,所以地上都變成霜了,相當的滑,一路走起來膽戰心驚的。Qu'il Fait Bon在巷子的轉角,冬季的晚上透出的燈光很溫暖,大家看到都說好想在裡面吃東西阿........

一進門就是蛋糕櫥窗!看了超開心的~~~~但可惜的是我們來的太晚了,很多限定口味都賣完了............

P1160419.JPG

很認真在挑蛋糕ing

DSCN9954.JPG

我想吃的仙台限定還有白桃都賣完了.......最後只好亂選XD  這個水果看起來很多又好好吃,我就買它了!

DSCN9958.JPG

Anne幫我拍這張蛋糕前的照片我喜歡(整個就是看到蛋糕很開心的樣子)

DSCN9956.JPG

店內除了有水果蛋糕之外,也有賣餅乾,不過不是我的Style......。最後大家就一人一個結帳去,結帳的時候小姐還聊了一下,問說是不是來旅行的,是不是第一次來仙台,小姐整個人笑咪咪的好親切阿~

P1160420.JPG  

買完蛋糕之後我們就回到青葉通上,這就是仙台最好逛的一條街,本來Betty和璵帆是想要搭六點多的新幹線先回東京,我則是想要留一點時間逛逛,所以是要搭八點多的新幹線回東京,結果Betty和璵帆發現這附近真好逛之後,就決定去換成跟我們一樣八點多的新幹線 XD  等他們換票的時候,我跟Anne就先去逛了一下附近的藥妝店。這一逛真是不可收拾,因為整趟旅行也只有這時候才第一次逛街,所以買了一大堆東西。等Betty和璵帆回來之後,四個人還繼續逛 XDXDXD  這樣一逛就逛了一個小時,直到我發現還要吃晚餐才匆忙地離開。

這天的晚餐安排的是來仙台必吃的牛舌!吃的是利久~因為他分店多,價錢比較便宜,而且評價也比較高。離我們最近的是中央通り店,但我們走到的時候發現要排隊Orz  偏偏剛剛逛街又逛太久,這樣排下去會來不及搭上八點多的新幹線。因為璵帆不吃牛舌,她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好像也沒有不是牛舌的套餐可以吃,所以Betty和璵帆就說不想浪費時間排隊了,要回車站吃別的。而Anne則是說她其實不餓,所以也沒有想要吃。於是我們就在店門口解散 XD  各自去要去的地方,約等一下直接在寄放行李的地方見面。

來仙台沒吃到牛舌實在是令我不甘心,雖然說仙台是比較容易來的,但也不知道下一次甚麼時候才會來,沒吃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好手機有上網功能,立馬查了一下附近還有哪些分店,最後發現本町店離目前位置也不遠,而且感覺比較偏僻,應該比較有位子,就三步併兩步的奔跑去,一路上滑得要命,為了吃這牛舌真是耗了我不少心力阿!

來到本町店,一開始進門沒人理我,等了一下下正想說時間怕來不及要走的時候,終於有人理我了 QQ  發現我是外國人之後,問我是不是中國人,然後店家就進去叫了一個中國女服務生出來,她先跟我說我要坐的座位看可不可以,當然可以啊!不用等坐哪都可 XD  不過保險起見而且又正好遇到會講中文的人,我就跟她說我要搭八點多的新幹線,現在吃來不來得及?中國女生幫我問了店家,店家說出餐很快來得及的!聽到這我就放心了,一坐下馬上就點了牛たん定食!

上餐之前先來個小菜

P1160425.JPG

是個涼拌的小菜,似乎也是牛舌(不太確定),但好好吃喔!

接下來送來的是牛肉湯,然後,真的出餐速度很快,一下子我的主菜和白飯都來了!這就是牛たん定時的全貌~~~

P1160426.JPG

這一餐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飯很Q很甜很香,會有一種吃一碗不夠想再來一碗的慾望牛肉湯。雖然有點鹹但是真的有好幾塊牛肉,喝起來湯很鮮。而主菜牛たん......

P1160427.JPG  

超厚的!咬起來很有彈性和嚼勁,但又不難咬,是我喜歡的Q度,炭火烤出來的牛たん還帶有一點點炭火香,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好好吃阿!!!!!!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たん了!上個月去東京跑去吃了喜助,我還是覺得利久的好吃很多,那個味道現在都還忘不了,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QQ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利久的牛舌!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從這裡走回仙台車站要多久,一直怕來不及,所以其實我吃的也很趕,隔壁的比我早來,結果我們還一起走出去 XD  下次還是悠閒一點來吃好了........吃完之後也沒有多做停留,一路一直走回仙台車站,沒時間停留逛街 QQ  不過這條真的是很好逛的樣子,蠻像大阪的心齋橋的,下次要來好好逛!

P1160430.JPG

回到仙台車站之後還先去買了伴手禮(仙台車站跟東京車站一樣,整個車站都是賣伴手禮的),才去領行李跟大家會合,一起踏上回東京的路程。因為晚餐吃太飽(其實是吃太快感覺有點消化不良),所以本來想在新幹線上吃的Qu'il Fait Bon也吃不下了,就這樣提回東京 XD

大約十點鐘左右我們回到上野,我跟Anne要轉車回人形町,Betty和璵帆則是住在上野車站附近,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東北七日遊。

從上野車站要去搭日比谷線的時候,我搬著行李走到刷卡處的時候,裡面一位小帥哥站務員跑過來關心,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帶著口罩剛剛又一副搬不動行李快昏倒的樣子讓他怕出人命所以趕快跑出來 XD  他說這車站沒有電梯,所以他要幫我把行李搬下去,我跟他說很重喔 XDXDXD  他搬了一下跟我說: 真的很重 XD  不過他話都說出口了應該也不好意思說不幫我搬,就硬著頭皮幫我搬下去了,真是太感謝你了阿!!

在東北的七天每天都看到很厚的雪,走在積雪很深的路上,突然回到了一個完全不冷也沒有雪的東京,我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阿!

回到飯店開始整理行李,這幾天因為感冒的關係到處買藥來試,除了最上面的BUFFERIN和右下角紫色的喉糖之外,剩下的在旅途中都吃過了,但是對抑制我的感冒都沒有用= =  不過帶回台灣之後,左下角綠色那盒倒是在我某次感冒起了效用,只不過似乎也很傷胃,因為感冒好了也腸胃炎了= =

P1160434.JPG    

剛剛在新幹線上沒吃的Qu'il Fait Bon一路這樣跟著我顛頗到飯店,直到洗完澡才有空來享用他!外包裝包得很透徹,不怕風雨不怕雪。

P1160438.JPG

內盒蠻有特色的,是個mail box的樣子,拿來送人應該不錯!

P1160439.JPG

這是我的蛋糕~~~但是經過一路的顛頗前面裂掉了= =  吃起來就是很多水果的感覺,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被顛頗了太久了.....我想在店裡吃應該會好一點,下次再試試吧!

P1160444.JPG  

回到東京就表示明天是最後一天了,真的是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