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台北萬豪酒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房型: Sky View King Room,布萊N專案,含早餐,送一瓶紅酒
價格: 4500台幣
住宿日期: 2021.08.28

舒適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IMG_3500.jpg

去年流行staycation之後就觀察台北萬豪有一陣子了,覺得他的泳池很美,但是房價一直都蠻高的訂不下去。直到布萊N提供的一個專案,入住高樓層而且面對101和松山機場,價格才NT4500! 光是這條件就已經太吸引我,也沒注意到底專案還有甚麼,不過這專案一出來超搶手,所有的周末我都搶不到,只搶到了2021.05.14禮拜五一晚。滿心期待的五月終於來了,特地請了半天假,中午還找好了好吃的餐廳打算吃完過去萬豪,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就在那個禮拜,疫情爆發了。5/11 7例,5/12 16例,5/13 13例.........這樣的數字在四個月後的現在看起來好像不多,但當時大家都嚇壞了。這個方案一個很好的好處就是前一晚23:59都還能免費取消,真的是到了前一晚的23:30才按下取消鍵,當時真的是超難過的,好好的一個假期就這樣沒了。不過接下來大家應該都知道,5/14 29例,5/15 180例,接下來就被關在家三個月.....

本來想說取消了就沒機會了,超級怨嘆的時候,布萊N大大竟然跟萬豪談了延期! 第一次只能延到六月底,我還是搶不到周六 XD  最後是選了6/27週日。但大家也知道六月底疫情還是無法控制,所以布萊N大大又談了延期,這次一口氣延到八月底! 當時就直接選8月最後一週,竟然被我預約到周六! 真的也是慶幸這幾個月大家都平安度過,終於八月底我走進了萬豪。

(前言也太長)

萬豪位在昂貴的大直,就在美麗華的後面,我覺得以建築物來說建的蠻有氣勢,中間比較高的是Sky Tower,我們這次就是住這邊。

 

IMG_3506.jpg

開車下停車場處會有人幫忙量體溫和給停車卡,不得不說萬豪不愧是新飯店,停車場的車道超寬超好開,位置也很好停,真的是又大又亮!! 停車場電梯上到一樓是中城廣場,一樓是一些商店,聽說有一些餐廳,但我們沒有逛也沒有用餐,只有來回停車場有經過。

IMG_3054.jpg

Garden Kitchen本來是房客用早餐的地方,但是因為疫情關係也關閉,早餐改成都在房內使用。

IMG_3055.jpg

Check in大廳意外的有點擠也有點小,我以為附近會有座位,但完全沒有,後來才發現要走到電梯口那邊才有座位。當天因為是週六所以check in的人潮超多,大概排了15分鐘左右才輪到。check in的時候總覺得櫃台非常著急,講話無敵霹靂快,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講完。 

IMG_3325.jpg

電梯分成低樓層和高樓層,這次住的Sky Tower要使用走到底的電梯。

IMG_3063.jpg

有一區看起來有點像會議室? 但不知道為何是放在一樓,只是也圍起來了不能靠近。

IMG_3066.jpg

走廊是真的沒有甚麼特色,不像去年住過的晶華會放一些裝飾品,但去年住過的喜來登和君悅也都是這樣啦。

IMG_3067.jpg

IMG_3070.jpg

房門是木頭感覺,每個房門口都有一盞小燈,其實感覺還蠻溫馨的。今天我們住的是2409

 

IMG_3069.jpg

IMG_3107.jpg

 

打開房門,光線超亮的,最喜歡這種採光好的房間了。進房左邊是衣櫃,還有放行李的架子,架子下面拿來放鞋子剛剛好。出國的時候我最需要一進門就有放行李的地方,因為每次進門都大包小包,沒得放我都只能丟地上,萬豪這點我有滿意,這架子我還會坐在上面穿鞋。

 

IMG_3106.jpg

IMG_3489.jpg

網路上很多人說萬豪的裝潢很普通就是商務飯店沒有亮點,但我覺得現場看到很棒,整體的感覺走淺色木頭溫暖系,地板是舒服的木頭,搭配淺色的牆壁,有點無印風的感覺,會有回到家的放鬆感,光是房間的配色就非常喜歡! 

IMG_3074.jpg

King size的床好大啊~ 兩個人在上面滾來滾去都沒問題。

IMG_3081.jpg

IMG_3484.jpg

窗邊有一張圓桌和長沙發,專案送的紅酒已經直接就放在桌上。雖然我又再度覺得跟君悅一樣,沙發的方向好像反了,因為躺在沙發上變成面向房間,我心中理想的方向應該是躺在沙發上要面向窗外才對,畢竟有無敵的view。

IMG_3485.jpg

 

 

浴室很規矩地廁所淋浴和浴缸是分開的,中間是洗手台。

IMG_3078.jpg

IMG_3102.jpg

和客房用一個簾子隔開,中間是沒有玻璃的,單純只有簾子,所以放熱水不會起霧,泡澡的時候還可以透過簾子的空隙看窗外。

IMG_3100.jpg

備品是THANN,泰國一個蠻貴的牌子,之前用過很喜歡他的味道。不過淋浴間內還有三合一的沐浴乳兼洗髮精,味道也很好聞,不知道甚麼牌子,洗起來也不澀。

IMG_3098.jpg

洗手台下方放浴巾吹風機還有一些一次性用品,吹風機是panasonic,可是我覺得風力不是很強,我吹好久才吹乾頭髮。

IMG_3097.jpg

餐具我覺得蠻漂亮的,但我們只有用到喝水的水杯還有長杯。這個不能帶回家啦!!

IMG_3095.jpg

咖啡和茶包。有點意外咖啡是濾掛式,我以為比較新的飯店都會放膠囊了。茶包是TWG的很棒! 水總共有四瓶不冰的和兩瓶冰(在冰箱),冰箱裏面甚麼都沒有,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會不小心拿來吃....。有冰桶但我其實不知道要去哪裡拿冰塊,可能要請服務人員送來吧。

IMG_3096.jpg

再來就是Sky View最重要的景觀了。其實一進房就已經驚呼了一聲,雖然被窗簾蓋住了,但隱約還是能看到外面的101。

IMG_3486.jpg

等到把窗簾拉開的時候忍不住又哇了一聲,這個view也太棒了吧!! 加上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就是讚!!

IMG_3478.jpg

IMG_3084.jpg

來張全景圖

IMG_3094.jpg

前面正對著的就是松山機場的跑道,剛好是起飛跑道的盡頭可以看到飛機起飛,那天下午看到了一架超大的長榮飛機起飛,超級興奮阿!! 但就來不及拍照.....這天氣超好的還可以直接看到汐止的公司大樓呢!! 真的是整個下午就看著這片景色不會膩阿~~

回到飯店設施。因為疫情的關係,游泳池和健身房都要預約,有限制時段人數和使用時間。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有告知我們要去19樓預約,不過他沒跟我們說Sky Tower的四部電梯中有兩部可以直達19樓,害我們兩次都搭到一樓再換低樓層的電梯到19樓。但是很不幸的,即使我們下午三點就到19樓櫃台,當天到隔天中午十二點的所有時段,無論是游泳池還是健身房預約都額滿了。我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我們真的是準時三點就到櫃檯了,可是明明三點才能check in,怎麼會三點就已經完全額滿?! 傻眼歸傻眼,也只能登記候補,但我心裡知道候補捕到的機率不大,因為天氣這麼好,誰不想在泳池裡待著阿!!! 這應該是我這次住萬豪最大的遺憾了~

不過說到預約,我到的時候其實櫃台正在接一個電話,電話中應該是在問甚麼時候有空,櫃台說下午四點,然後就幫電話中的人預約了。當下我其實有點傻眼,不是說好要到櫃檯才能預約嗎...... 然後當櫃台又跟我說沒有空的時候,我直接問了"剛剛電話不是說下午四點有空的?",櫃台跟我說那是明天下午四點! 所以我懂了~ 如果是住兩晚的客人,是可以預約明天下午四點的。意思就是可能今天的時段早就被昨天入住的客人都預約滿了。但問題是,為何電話中的人可以用電話預約呢? 這一點其實我是蠻不開心的,表示萬豪定的規則其實不一定要好好遵守.... 早知道我也打電話來預約?

因為沒得玩泳池跟健身房,只好繼續窩回房間。研究了一下房間電視,似乎是無法直接連上手機看netflix,但似乎有提供線可以接電腦。電視頻道沒有很多但也足夠,也有幾台大陸的電視台。下午的時間就在房間泡泡澡看看風景,躺在床上就能看著101發呆,其實也是蠻悠閒快樂的啦~

 

 

晚餐本來想叫foodponda,但搜尋了一下發現萬豪的牛肉麵和碳烤松阪豬究極肉燥飯好像還蠻推的,就很任性的決定要叫Room Service來吃!! 碳烤松阪豬究極肉燥飯是一個套餐,還有附小菜和湯,另外點了一份素食義大利麵,再用加點點了一份炒菇。訂餐的時候說要50分鐘才會到,但是實際大概是半小時就來了,門鈴響的時候有點措手不及。

IMG_3115.jpg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叫Room Service,餐車直接推進來,餐車上擺好了白色的餐巾和餐具,好像是可以直接使用餐車吃飯,問題是......房間內沒有適合的高度的椅子 XD

IMG_3112.jpg

於是我決定把所有餐點都搬到小圓桌上,自己擺盤!!

IMG_3122.jpg

因為在房間吃,贈送的紅酒剛好可以隨餐一起吃。雖然沒有在餐廳吃飯,有被服務的感覺,可是剛好這個小圓桌搭配椅子和後面的夜景,又剛好當時外面的天空剛好是有色溫差的藍色,搭配一起好像也是高樓夜景晚餐了,有種意外的配合的很好的感覺。(只是價格真的是貴到我不敢看)

IMG_3124.jpg

餐點的心得是真的還蠻好吃的,松阪豬肉片雖然有點硬,但旁邊的豬肚真的滷得很入味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湯來的時候就已經冷了。素的義大利麵據說也還蠻好吃的,只是有偏乾一點。炒菇就很正常。吃完把餐車推到門外,再打電話請服務人員來收,就又窩到窗邊去看夜景了。晚上七八點的台北市真的很美,到處都閃亮亮的。

IMG_3146.jpg

IMG_3150.jpg

IMG_3126.jpg

晚餐之後有走出飯店去美麗華吃了個冰淇淋再回來,萬豪晚上的燈亮的蠻多的,高樓層幾乎滿的,住房率看來還不錯。

IMG_3132.jpg

IMG_3134.jpg

IMG_3142.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隔天早餐是前一天check in的時候要掃QR code填一個google表單,有中式日式美式三種類型的套餐,也有素食套餐,另外可以選兩杯飲料。有個插曲是掃完QR Code之後不小心弄丟了網頁,打電話問櫃台是否一定要再回去一樓才能掃code(我就是懶得下樓),一開始跟我說只能去一樓掃,後來跟我要了email寄給我,完全滿足我懶得下樓的心情。早餐要設定取餐的時間自己到一樓的Garden Kitchen取餐, 一人一大袋,超多盒的! 回房間之後照慣例也是擺在小圓桌擺好擺滿,搭配的是藍天白雲和101,以及不時起飛的小飛機,這天早上看到兩架都是很小的小飛機。

 

IMG_3162.jpg

餐點的份量蠻多的,日式套餐有滿滿的白飯,還有溫泉蛋! 魚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畢竟套餐式帶回房間吃,一定沒有在餐廳自己取餐來的好吃,可是我覺得這份量和餐點也有85分了! 我很滿足!

IMG_3159.jpg

這次萬豪的住宿經驗真的很好,但我覺得加分的地方真的是房間和景觀(這房間根本100分無誤),服務方面因為沒使用到設施,也都一直待在房間,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受。雖然check out的時候大排長龍到等了快20分鐘。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回去住一次,而且一定要去用到泳池(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