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綠島浮潛

        回到小丸子
        大家輪流換完泳裝
        阿...對了  我要稱讚一下這次跟我們去的所有男生
        不管是洗澡.換衣服...等等
        都讓我們三個女生優先
        真的很謝謝大家  ^^"

        接著就到碼頭找小丸子媽媽
        再由浮潛教練帶我們去換衣服
        菜頭之前一直告訴我
        浮潛只要穿泳裝在加個救生衣就可以了
        結果沒想到還要穿潛水衣

        潛水衣穿上之後  我的媽阿  熱到不行
        我有種潛水衣內在下大雨的感覺
        流汗流不停
        在穿上鞋子  更熱
        而且最後還有救生衣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爆熱!
        真想趕快有一桶水從我頭上澆下去

        等到大家都換好
        我們就往浮潛的地方--石朗前進
        大家把機車停好  教練說鑰匙放在腳踏板下就好
        不過我們更高級
        因為我們的後座不用鑰匙就可以開了  ^^"

        走下去之後  教練叫我們一人摘兩片葉子
        可是我有近視  幾乎都看不見路
        只好靠著哈骨頭和菜頭一路走下去

        走到一個小窟隆
        教練要我們用葉子用力擦潛水鏡的鏡片
        說是可以防止起霧  --> 還真的蠻有用的
        然後要我們試試看會不會漏氣或漏水
        我的會ㄝ...所以調緊了一點
        似乎沒問題了  我們就下水啦

        教練要我們兩個人抓一個泳圈
        一開始我還蠻害怕的  死抓著泳圈不放
        kk在我前面  不知道是他的腿太長還是怎樣
        我一直被他踢到  好痛喔  ><"
        本來是淺淺的地方讓我們適應一下吧
        可是我的潛水鏡還是會進水
        所以帶我們的教練又來幫我調了一下
        似乎是沒有問題了  不過還真難戴上  @@"

        接著  就由教練拉著泳圈帶我們出海去
        景色越來越漂亮
        而且因為有麵包屑  所以魚都會跑來吃
        好多魚好漂亮  好想摸他們耶...
        可是都離我太遠了  摸不到

        再漂遠一點  越來越漂亮了
        珊瑚很多顏色  魚也很多顏色
        好漂亮的海底世界...
        如果我也會在海裡呼吸多好

        附近的另一個教練這時候潛到海底去抓了一堆沙
        到某個岩石上面灑了下去
        喔喔喔...我也好想摸摸看海底的沙
        也許跟岸上的不會有多大的差別吧
        可是就是很想摸咩...

        飄了一會兒  教練怕我們會暈  就說教我們休息一下
        不過我的潛水鏡又進水了
        教練幫我調了一下  還是不行
        最後他就把他的借給我  總算OK了~

        那個教練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他說我們潛水的石朗這邊比較多軟珊瑚
        而大白沙那邊比較多硬珊瑚
        硬珊瑚比較漂亮  樹枝狀的那些
        就是一般我印象中的珊瑚啦~
        聽了這些  害我好想去....

        教練還跟我們說
        如果在綠島浮潛飄走的話
        最後會到達日本
        她說之前就是有人飄走
        結果好幾個禮拜之後在日本找到屍體
        嘿嘿  這時候我想到如果我們來放個瓶中信
        裡面用日文寫一些東西
        會不會真的就飄到日本去被人家撿到阿  ~

        又再飄了一會兒  就往回走了
        海底世界還是那麼漂亮
        可是要走了  ~><~
        到岸邊我們坐著休息一下
        我跟菜頭就繼續跟教練聊天
        其他人坐在平台上面讓海水沖一沖
        真的蠻舒服的
        尤其是有浪過來的時候超舒服的~

        可是從水中起來  因為夾帶了太多水
        所以好重喔....走不動

        浮潛真的超棒的
        我想  我會因為浮潛看到的景色在去綠島一次吧

        回到浮潛社(可以這樣稱呼吧 ^^")
        大家換下了裝備
        我直接把衣服穿在泳裝外面
        等了一下  就跟菜頭先回小丸子
        結果...我跟菜頭因為騎的不快又想看風景
        傍晚的綠島海岸真的好漂亮
        雖然沒看到夕陽
        可是海又是另一種顏色
        真的超舒服的~

        結果快到小丸子的時候
        就被後面的飆車族追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