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出發前一晚的猶豫

        星期四的晚上
        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玩  恩..我不會很喜歡
        所以已經打定主意不去了
        結果哈骨頭和菜頭兩個人輪流來幫我弄一堆事情
        直到星期五的凌晨三點鐘  我決定  死就死吧
        去吧
        現在想想我的決定還真隨性
        一下要去一下又不去

        就在我決定要去的同時
        hacks丟水球問我要不要坐他的車去台南
        哇...其實星期三我只是隨口說說如果有位子在跟他一起去
        連我都忘了這回事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去到台南我應該沒辦法平安到達高雄吧
        就硬跟他凹兩個位子
        只好讓他們的系學會會長去搭飛機囉~

8/15  坎坎坷坷前往高雄

        四點半在台科大的球場會和之後
        很色的hacks還送四個學妹在五點多擁擠的台北市裡繞來繞去
        等到他們四個都安全到家的時候
        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了....
        還蠻急的...這樣一直拖下去
        去到新竹不知道幾點  在去到台南  我們還要自己搭火車去到高雄...
        然後菜頭還要來偕我們...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
        又發現忘了加油
        那時候已經到了紅色區域
        為了不想推車  在土城交流道下來加油
        我的媽阿  6點多的土城也是塞車塞不停
        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又重新上了高速公路

        還好一路都沒塞車
        只有在三峽附近下了一陣好大的雨速度慢了下來
        到新竹已經七點半了...
        麥當勞也已經回來了一個小時  =.=

        然後就一路往南衝
        沒想到在台中附近又開始下大雨
        是那種超級大雨...
        我坐在前座  發現連路都看不清楚
        而且我旁邊的司機還有一陣子說他快睡著了
        真是恐怖

        沒想到雨就這樣一路下個不停
        下到台南才停
        還好還好....
        不過到火車站的時候我還真是累極了
        一路都沒睡  雖然車是很舒服啦
        然後買了票才發現  我們要搭的那班莒光號誤點50分鐘

        菜頭應該會哭吧...
        所以我們就搭了慢到不型的電車
        雖然是很涼快....很冷
        可是我已經坐不住了
        怎麼降慢  @@

        將近十二點的時候終於到了高雄
        去到菜頭家洗澡吹頭髮吃梨子
        哈骨頭幫我吹頭髮ㄝ...她真是好人
        在菜頭的房間滾了一陣子之後
        我搶了好睡的枕頭
        哈骨頭搶了好被子
        然後他死不跟我換位子  ><
        吵了一陣子之後
        就很累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