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夜遊後半段

        我們在市區的附近先去了一家紀念品店
        我們一走進去
        那個老闆就說他正好要打烊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看

        我們逛阿逛
        看起來東西都沒有很特別
        只有一個膠囊星沙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不要買...

        老闆還蠻好玩的
        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從哪裡來的阿...怎樣怎樣的
        最重要的是看到他有電腦
        還真想去紀念一po

        那裡還有好多印章
        據說是老闆的姊夫刻的
        每一個都很有個性
        蓋了幾個之後
        老闆才告訴我們他有塑膠袋上面有印好的
        不過還是要我們自己印幾個才有趣啦~

        出來之後因為很渴
        所以大家買了飲料坐在欄杆上面聊天
        kk和哈骨頭只要一碰在一起就沒完沒了
        而且還會波及到無辜的路人
        所以就發現他們旁邊的人一直在移動
        直到沒神經的小Q坐上去  因為太沒神經了所以沒差  :p

        鬧了之後  大家騎車回小丸子
        前面的三台車騎的超快
        完全不理會後面三台的死活
        而且完全沒有路燈
        我打了前面幾乎所有人的手機
        沒有一個通的
        過了三分鐘之後  前面的人我們完全看不到了

        還真的蠻危險的  前面的人真的不怕死也不理我們是死還是活
        所以會有點氣...
        這麼黑竟然就丟著我們不管了
        我不知道是怎樣  可是至少之前出去夜遊都會互相看一下狀況
        絕對不會這樣不管後面的人
        而且當時大家的油都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如果萬一有哪一台車沒油了
        那裡電話又不通  該怎麼辦?

        最後我們就三台車慢慢騎回小丸子
        大家都睡了我還是睡不太著
        就發了兩封簡訊
        kk和acer也聊天聊了一會
        bow哥打呼好大聲  我.iupac.acer.kk.小Q都坐起來看到底是誰
        在過一下子  一點多了
        我也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