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打牌打不停的前往台東

        早上八點多就被菜頭家的電話聲吵醒
        不過我們很聰明的都把手機調震動
        所以還是很安穩的繼續睡到九點才起床

        十點十幾分的火車
        沒搭過火車的校長堅持要我們在十分鐘前上車
        恩....根據我跟哈骨頭前一天的經驗
        就算想進月台也不一定可以進
        進去之後車還沒來也不能上車
        所以我們三個就老神在在的慢慢晃過去
        到火車站的時候看到他們很緊張的從二樓衝下來
        真是強烈的對比  哈哈  ^^

        這班火車人真多...連上車都要上好久才上的去
        然後我把霸佔我們位子的兩個人趕走之後
        我們三個女生就坐了下來
        一路上都在玩大老二
        有正常版和心機版
        爆哥和小Q一開始好強  怎麼玩都贏
        後來就大家輪流輸了下來給別人玩

        就這樣一路玩玩玩
        過了屏東之後開始有位子可以坐
        就有一些人自己去找位子
        還看到一隻好可愛的梅花鹿-->不過當然不是真的
        最後剩下我跟菜頭和哈骨頭
        繼續玩大老二
        嘿嘿嘿  我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旺
        不管誰發牌我都會拿到很好的牌
        有拿過三張二 兩張一
        或是兩張二 三張一  這類的牌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菜頭就很可憐  一直都拿到爛牌  :p

        走海線可以看到海  超漂亮的
        可惜我們坐的這邊靠山  不然就可以看的更清楚
        而且還有好多山洞喔
        哈骨頭講手機講一講又進山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