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台東土豪namely家半日遊

        到台東之後  我的媽阿  好熱喔
        校長很辛苦的跑來跑去看公車
        我們在那邊玩阿鬧阿
        最後不知道是誰還硬把"小灰"塞給我    =.=

        因為沒地方去  公車又要好久才開
        沒記錯的話是2:05分的公車
        可是當時我們到的時候才一點半
        所以大家就到公車上面去休息
        還蠻無聊的...所以我就睡著了
        只覺得公車等了好久好久才開
        然後又開了好久好久才到

        到了之後去肯得雞吃午餐
        因為我跟菜頭和哈骨頭在火車上太餓了
        所以就把我從台北帶下去的餅乾一次吃光光
        所以我們都沒有非常餓
        就剩下一大堆薯條....
        最後好像是校長解決的吧  好強  @@'

        namely和他爸爸一起來接我們
        就讓他爸爸很辛苦的載兩趟回到他家
        namely媽更是一直拿飲料叫我們喝
        叫我們把這裡當自己家
        真是超熱情的~
        大家休息一下
        就在namely有冷氣的房間玩起牌來

        唔....因為每次都看不懂橋牌怎麼玩
        所以這次就開始認真的學啦
        感覺跟拱豬還蠻像的
        只是多了一點心機吧
        玩了一下  namely的媽媽就教我們到樓下去包水餃

        嘿嘿  水餃我會包~~~~
        另外一邊好像包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水餃吧
        突然讓我想到去年資訊營我吃到的那個超噁心水餃
        裡面包的是酸辣湯的料和水餃皮  -->噁心到不行
        不過這裡應該沒這種東西可以包吧....好加在好加在
        kk豬妖不會包水餃  被我發現了  哈~
        然後我忘記我還幫誰處理一個水餃吧

        我們包個很開心
        namely的媽媽應該很頭痛吧
        不過最後我還是吃的很飽啦
        namely的媽媽還煮了一大鍋的酸辣湯
        其實我還蠻想喝的說
        只是太熱了  讓我猶豫了好久要不要喝...

        大家看了好久的棒球
        可是一直都沒有安打出現  所以悶到我快睡著了
        還好有kk的十萬個為什麼
        每次他問為什麼都可以提振一下精神
        好好玩~~~~
        可是最後他跑走了  就讓我越看越想睡....zzzz.....

        我跟菜頭後來受不了了
        就提議說要出去走走不要一直看電視
        都千辛萬苦的來的台東了
        怎麼可以浪費在電視的身上呢~
        本來是想說借兩台腳踏車我跟菜頭出去晃晃
        然後要看棒球的人繼續看
        後來大家都一起出去了
        辛苦的namely爸又很辛苦的載兩趟去海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