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今天  我看到從大一到研究所很多學姐學妹一起打球
    當95個學妹出現  接著92的學姐出現  研究所的學姐出現  93的學姐出現
    然後是冠軍賽
    93B對上號稱是92的92
    92其實是95的兩個學妹+92的三個學姐+宛嫻學姐組成的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有這麼多人願意來打
    雖然名為比賽  可是感覺比較像是大家在交流在玩
    掉分好像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贏和輸....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
    甚至還有些狀況讓兩邊的人都笑翻了...
    到第二局的24比24平手...我還希望可以看到第三局
    因為這場比賽真的比較好看  很多球看兩邊打過來又打過去
    雖然不像男排殺來殺去一樣刺激
    可是兩邊的人都很拼命的跑阿  打阿
    特別是宛嫻學姐  我真的覺得她很拼...很多球都死命的去救
    看的真的很感動....
    打球應該就是這樣...很多人一起打...
    雖名為打球但事實上是在享受的玩著
    而且重點是  不是強迫來打的....
    這樣才真的能夠快樂的打球吧

    比完賽....當了三場裁判...到最後一場我總算會吹兩長聲了..
    坐在旁邊看她們play...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壓力突然間抒解掉了...情緒控制不住...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回來之後收到幾封信  謝謝學姐們的鼓勵
    這次...雖然聯絡到後面讓我覺得很不耐煩...
    然後常常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況  很對不起室友們
    不過也認識了不少學姐....
    今天  我看大家都打的還蠻快樂的
    這樣就好了...

    阿  忘了謝謝星期一買水來給我們但最後卻沒喝的梅花帶
    還有阿達.stak.死豬等等
    對於排球  我還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事情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讓我的第一件工作順利完成了

    這禮拜我要回家休息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