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東京之後  沒有一天早上有順利爬起來吃Villa Fontaine的早餐f
最後一天早上了  不管怎樣一定要爬起來吃!

我可能是因為到了八天的最後一天  真的有累了
之前每一天都是我比阿英先起床  這天竟然到阿英都洗好出來了我還沒醒 XD
阿英就先下去吃早餐了  我洗好才下去

沒想到這個時間早餐還蠻多人吃的  當時已經很晚了~

吃早餐ing

但不得不說Villa Fontaine汐留的早餐比Villa Fontaine心齋橋的豐盛太多了
除了必備的高麗菜絲  泡的味增湯是我必吃的之外
Villa Fontaine汐留還多了超多種不同種類的麵包
而且麵包都是裡面就有包東西的唷~心齋橋的麵包就是很普通的吐司和餐包而已
湯還有煮好的  我只喝到洋蔥湯  另外一種好像是味增湯吧
此外  還有優格呢

這是阿英的早餐  我沒帶相機下來所以沒拍我的

住了三天終於在最後一天吃到早餐 

於是這天早上我吃了超多  吃到阿英都吃完先上去了 XD
我發現這裡真的超多講中文的  當時我們左邊右邊前面都是坐著講中文的人
阿英走之後  坐在旁邊的一位媽媽就跟我聊起天來
她問我是不是也是從台灣來的  她是跟她兒子兩個人來東京玩
因為她兒子在美國唸書  兵役問題必需在12/31之前出國
可是學校又還沒開學  所以她就跟她兒子兩個人安排來東京玩
我問她兒子年紀多大了  因為看起來像是大學生
她說: 我兒子才念高中而已啦...
Orz  現在的小朋友看起來都這麼成熟的嗎  (我跟阿英說  阿英也說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高中生)

我們就聊聊這幾天去過的地方  她說她1/1那天有去台場  福袋很多
她也問說明治神宮好不好去之類的
我也推薦她如果有時間可以去明治神宮看看~~

聊天聊一聊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要上樓了
但是阿...Villa Fontaine連搭電梯都要刷卡  而卡已經被阿英拿上去了
所以我只好在門口等看看有沒有人要上樓順便帶我
等了好久都沒人  最後只好從櫃臺打電話叫阿英來接我
不過一打電話  馬上就有人要進去了 XD 

回房間之後最後把行李收好  我們就要準備check out了
離開之前跟背後的百合海鷗線來張合照吧

跟窗外的百合海鷗線合照

check out之後寄放行李  櫃臺會給一張單子
要寫名字等等資料  等等回來救憑這張卡取行李

離開Villa Fontaine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明信片寄出去
這個郵筒蠻特別的  其他地方的郵筒都是紅色的  這個卻是灰色的

寄出我的明信片

今天的行程只有上野  因為阿英有在問我上野好不好玩  原來她沒去過上野
我也想說到上野買一些餅乾糖果帶回台灣  所以行程就只有上野啦!

不過汐留到上野還真的好麻煩  我們換車換了兩次才到上野...

雖然行程是上野  不過也只有阿美橫丁
因為如果再去走上野公園的話  時間會來不及~
這也是我第三次來上野阿美橫丁囉

第三次來阿美橫丁

第一站  先到OS藥妝店

OS藥妝店

我要去買Curel卸妝蜜啦  上次買了一條覺得超好用
不過松本清賣的都太貴了  我想說如果有到上野再買
然後還抓了DHC的卸妝油  我這個人真愛買卸妝用品...
另外也買了曼秀雷敦護脣膏  擠的那種  因為在其他藥妝店都沒看到
結帳的時候老闆送我一個近江的東西  但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是啥米

有看到我們在嵐山買的waterfront雨傘  這裡竟然才賣¥500
瞬間有種被坑了的感覺....讓我很想再買一支來降低平均價格
不過想說再看看好了 XD  說不定有更便宜的

傳說中的志村商店也被我看到了
聽不懂他在幹什麼  不過看到他把一大堆的餅乾糖果丟進去袋子裡
然後講一堆話之後大家就舉手  然後就成交  才¥1000耶!!!
要不是我聽不懂日文我就上前搶了....

回程志村商店超多人的 

這是超大的章魚燒  應該就是台灣的炸彈燒吧
還有套餐呢!

這是炸彈燒吧!

在阿美橫的松本清看到Happy Bath Day
想說來看一下我之前買的福袋內的那些東西的總價好了
可是卻找不到單瓶的價格  都只有包裝好的組合的價格

Happy Bath Day

唯一有看到的就是肥皂的價格  一個¥168

阿美橫丁就是菜市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好多  連走路都很難走  要用擠的
日本人新年也都來逛菜市場的嘛 XD

整個阿美橫丁上人多到爆炸

超大的章魚...

超大的章魚

有看到一攤在賣Adidas運動鞋的  很便宜  一雙不到NT1000
可是看來看去都沒有我的size  所以就放棄了

走阿走的終於走到二木的果子  每次來東京都要在這裡買糖果餅乾回去
一定要買的有干貝糖  柿種
想到上次如珊買的很好吃的海鮮  可是卻想不起來長什麼樣子了
在兩間店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看阿英買了一個硬的生八ツ橋  我也跟著買了包
然後看到哈密瓜糖  想說日本的哈密瓜糖很有名  就買了一包
價格為¥250  折合台幣NT93
同樣的東西在台灣Sogo超市賣NT135  真的是貴好多喔  Orz

這次在二木的果子買的很節制 
一方面也是行李實在已經很重了  就沒有多買了~
不然之前兩次來買到都快拿不動  XD

二木的果子走出來  就讓我看到傳說中的鐵火丼!!!
看起來好好吃喔  QQ  中午有機會的話來吃吃看這個好了~

我跟阿英就在阿美橫丁和上中兩條路逛著
又看到一間專門在賣waterfront雨傘的店
這才發現原來waterfront的雨傘有分兩種  55cm和50cm
55cm的跟在嵐山買到的價格一樣  是¥1050
50cm的則是跟一路上看到的都一樣  是¥525
雖然只差5cm  不過拿起來真的是差不少耶

因為手上拿了一堆東西  讓我興起乾脆在阿美橫買一個旅行袋的念頭
於是就開始找起旅行袋
不過不是不好看  就是太貴  要不然就是太小了
實在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好...

結果走著走著  又走到上野站的不忍口了
在這裡看到一間賣旅行袋的店  一個大旅行袋是¥980 
也有看到登機箱  也不貴
不過後來考慮到如果買登機箱  我就要拖兩個箱子在路上走  太不方便了
所以還是買了那個大旅行袋  ¥980 

這邊也有一家外面全部都是轉蛋的店
有看到阿英在奈良轉的那種Hello Kitty的袋子
這裡的種類就比奈良多了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轉

這間店其實是一種棟的  全部都是玩具!!!
一樓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還有JR線車站的站牌吊飾
不知道買這個要幹嘛 Orz

不過最壯觀的還是Kitty海  這裡真的是Kitty海  嚇死人了...

Kitty海又出現了

地下一樓是賣海賊王的東西  有很多喬八  超可愛  QQ  好想買

不過最神奇的是有這個超小的拼圖
說明說這個拼圖因為太小所以要用夾子拼
感覺拼起來會很累  雖然我很想買一個回來拼  哈哈

世界上最小的拼圖

我們就逛起這整棟來
總共好像有七層樓吧  我現在已經不記得每一層樓詳細的內容了
只把當時在店裡面偷拍的照片拿出來回憶 XD

這是掛眼鏡的

這是小叮噹區的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這個竟然是眼鏡架!!!!
日本人真的很好笑  什麼東西都可以發明出來
應該買這個送師傅的  他有戴眼鏡又愛小叮噹 XD

摸起來很舒服

這是Hello Kitty區的Kitty大抱枕
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唷~~~連我有點受不了Kitty海的都忍不住想抱

在這層樓也有看到Snoopy區  一直覺得每次來日本都應該要買Snoopy的東西回去
(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規矩  好吧  是我定的規矩)
不過這次來  所有Snoopy Town都關了  都沒買
在這裡看了看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
連想找找看有沒有Snoopy的明信片都找不到
好在我的奈良已經買了奈良限定的Snoopy...

有一層樓全部都是宮其峻的東西
我們這次本來有打算要去三鷹的博物館
無奈我們在東京的日子都是休館日
我跟他還是無緣...><
希望下次我來東京的時候可以去!

魔女宅即便

這是魔女宅即便  這隻黑貓超級卡哇依  好想帶回家唷 QQ

這個表情看了很想對他笑 XD

這是龍貓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他的時候  就很想學他一樣  咧嘴大笑
弄得我好像白痴一樣  對著一個布偶笑... XD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好  看著他心情就會變好

也有看到小黑炭  Hubert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帶給我的紀念品

用籃子裝起來

這兩隻狗坐在籃子裡很可愛
阿英: 我姊姊有這兩隻
我: 買這兩隻要幹嘛
阿英: ....就可愛這樣
完全是太理性的人會問的問題

福袋的內容

這是兩支狗的新春福袋  真的超可愛的
但內容物都用不到  所以我們都放棄買他
像是垃圾桶  我如果買回去  哪捨得拿來丟垃圾阿...XD

再往上走一層  就有看到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

還有像這種Mister Donuts的模型

Mister Donut

我們在這整棟就逛了超久  非常開心~~~
上野真的是每次來都逛不完耶!!

發現路上真的好多東京要爭取2016年奧運的標誌
東京加油加油! 我的奧運夢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