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一(1/22)很艱苦的demo完遊戲設計之後
就開始我狀似悠閒的一週
說悠閒  其實一點也不悠閒  跑來跑去忙來忙去
該休息的時候都沒休息  反而把自己弄得更累


話說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到遊戲設計要demo的前兩天
突然覺得整個人相當累  有種隨時要攤掉的感覺
雖然去看了好久不見的紅中讓我覺得比較有活力一點
但連續三天都為了遊戲設計到天亮才睡  就算我是體力再好也受不了
更何況還有一些煩心的事情纏著我

demo前  我就計畫了週二和週三要連續休息兩天

結果  週二我就去了實驗室  =_______=
那天還弄到快一點才離開實驗室
走在路上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為什麼要這樣
真希望我有勇氣可以就這樣丟下一切不管
可是我每次說要消失  卻又總是放不下而無法消失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週三去參加了Albion的聚會  下午讓我很想睡覺
於是本來預計晚上要逛逛走走的  整個就是沒力  只好回家

結果根本沒休到假  因為我禮拜三晚上就又開始寫程式
為了找thinning algorithm和skeleton  又再一次的弄到天亮
真的很討厭...

週四  下午依照約定去了實驗室工作  
晚上  也依照約定跟如珊去了五分埔
因為太累吧  我有點感冒  鼻塞+喉嚨痛

週五  依照約定下午去唱了歌
鼻塞+喉嚨痛  還唱歌  真是相當不怕死
晚上很意外的去逛了SOGO  更意外的買到了外套
3980 -> 1400  這樣想也許很超值吧

生活就這樣沒有休息  似乎很忙碌的過去
終於到了週末




週六  依照約定  去看了SBL
這是我這個球季的第一場比賽
我站在最後面看著滿場的人
好熟悉  卻又好陌生  我不喜歡這麼多人擁擠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跟朋友講著垃圾話很開心

還記得上一週的週六當我到達紅館四樓門口
聽到那個熟悉的扣球聲的感覺
籃球的聲音不像排球可以給我那麼多的感動
也許這就是我沒有這麼期待新球季的原因吧

意外的找到了楊寶兒  留下今年的第一張照片



更意外的是韋哥來催我開工時
還順便回憶了當年他高中時拿著便當翹晚自習去看楊寶兒. 暉哥. 阿泰練校隊的時光
韋哥還說他當年也是風雲人物   我很不爭氣的大笑了起來

週日  也是依照約定  繼續去看SBL
第一場比賽就很刺激  
看到緯來的八連勝  我只想到那一年新浪的11連勝
今天的最後雖然輸了  可是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  不用再承受連勝的壓力
新聞也不會再寫"誰能打敗緯來"

中間本來想去看HBL  我其實希望松山晉級的
我喜歡看他們的小後衛拼命防守的樣子
只是  已經晉級的新榮  並沒有發揮尊重比賽的精神  輸給了高苑
導致松山和能仁只能有一隊能晉級四強
比賽的結果  松山失去了晉級的機會  聽說整個球隊哭成一團

SBL今日的最後一場比賽是裕隆對台啤
因為阿三和阿樑在台啤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討厭這支球隊
但我依舊覺得  裁判不應該是決定比賽勝負的人
比賽該交給球員去決定才對  我們想看到的是這樣的比賽
無論是不是最後的五秒鐘


很多事情慢慢再改變   白館即將要拆掉了  儘管他硬體設備真的很差  
但一年多來我去過了一些體育館  還是最喜歡白館
(紅館, 台北市小巨蛋, 台大新體/舊體, 輔大體育館, 師大體育館, 世新體育館, 新竹市立體育館, 花蓮縣立體育館)
白館的外面現在放著很多過往的照片
有留著男生頭的錢姐  有那一年NBA球星來台灣教球
有女排大獎賽  有職籃元年開打的照片
裡面的好多人  看到都是  "阿  我記得這個人"
白館應該來辦一個紀念展才對  那裡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  例如我




這一週就這樣過完了  
到了週日  氣象局終於沒有騙我  是我最愛的冷天氣
但還是不夠冷  我只穿了很薄的三件和外套就不冷了
到了週日我也終於把"役者魂"看完
是一齣很不錯的小品集

東京之旅也終於開始動工了  我終於大概知道了東京市區是怎麼劃分了


下週又會過怎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