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6.JPG   

這張照片是從益田往米子的路上拍的(我自己拍的 XD 厲害吧)
特急從益田出發之後沒多久  轉個彎之後就看到了一整片的大海
興致一來決定來拍拍照
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對焦問題還是甚麼問題
窗戶外本來應該是一片藍  卻變成一整片的白色
但我卻喜歡這張意外照出來的感覺
之後再怎麼嘗試都弄不出相同照片了

昨天和今天搭了好久的火車
昨天早上從新山口出發  搭SLやまぐち 
兩個多小時  到達津和野
在津和野停留一個半小時之後  搭JR山口線
花了一個小時  從津和野往益田去
接著完全沒休息的換特急
從益田搭兩個半小時的火車終於到達米子
到米子的時候覺得我全身快散了

好奇怪  從金澤到岡山的那天  我搭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  卻沒覺得這麼累

今天早上  先是從米子搭特急  一個小時之後到鳥取
下午為了要去由良  由良是一個小站  只有普通車有到  特急都沒停
所以我從鳥取花了一個多小時搭每站都停的普通車到由良
晚上又花了一個多小時一樣搭每站都停的普通車從由良回米子
去由良真的好辛苦  普通車的速度慢到我好像罵髒話...XD
而且我今天忘記帶耳機  沒辦法聽音樂
也許因為如此所以一個小時的車程讓我覺得好遠
(不過最近我開始覺得一個小時的車程其實很近 = =")

不知道這兩天搭火車的總距離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