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因為Riva前一天昏倒之前說要睡滿九個小時才要起床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放下去睡  XD
        睡阿睡的  突然聽到婷婷的聲音
        "11:XX有一班公車  12:XX也有一班公車"
        那個XX  代表我還在做夢  完全沒聽清楚...
        隱約中只聽到禮薇姐說"11:XX那班好了"
        還有聽到婷婷說要去深坑  Riva很大聲的說"不要"
        最後聽到"男生都起來了"

        所以上面的對話到底是我在做夢還是真的有這回事
        我傻傻的分不清...XD

        總之最後我相當迷茫的就起床了
        發現廁所有人所以我又相當迷茫的跑去外面刷牙洗臉
        感覺我好像在夢遊一樣 .... =_=
        等我的靈魂真的回到人世間的時候
        好像是開始收東西的時候吧  哈

        這天外面的天氣超好的
        實在是很適合在郊外走走  XD

        收東西收一收  車子也快來不及了
        等待最後一名的小柳姐  一群人就快快的往公車站走去
        途中經過前一天晚上放天燈的橋
        下面的水好清澈唷!!  還有好多魚!!!
        幾百年沒看到橋下的水竟然有這麼多魚!!

        回深坑的路上  我是一路睡阿睡的
        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  哈哈

        到了深坑  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往深坑有名的老店-大樹下-覓食
        我家每次去深坑也都吃這家唷~~

        九個人點了2000塊的合菜
        禮薇姐竟然一開始說這七道菜他只吃兩道.....
        完完整整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禮薇姐~不要這麼挑食阿  XDXDXD

        不過也由於禮薇姐  我才知道筍子和芒果不可以隨便亂吃
        不然傷口不會好~~XD
        瞬間那盤筍子就沒人要吃了  XD
        其他我覺得最好吃的依舊是麻辣臭豆腐和大腸  哈
        現在想起來還會想流口水....:P
        吃飯的過程中最妙的莫過於新八一副小媳婦會被欺負的樣子
        小小聲的說:下午來去唱歌...
        唉唷威壓  其實大家都很想去玩了咩~

        吃完飯之後就在深坑街上走走
        我們在賣紙模型的店停留了好久
        春神買了春大神  小柳買了柳大神
        我買了上次想買卻買不到的財神爺  哈哈

        最後去買了豆腐冰淇淋
        正好男生一盒女生一盒大家分著吃
        這冰淇淋的味道實在很妙  一大股的燒焦味
        燒焦的冰淇淋  沒吃過你不知道有多妙

        吃完之後大家就等等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新八和春神還一直講工程師話題  T___T
        雖然我深深的考慮要跟著去唱歌
        不過由於兩天加起來睡不到九個小時
        那時候實在是累攤了~~~XD
        所以大家去唱歌  我跟婷婷就先回家啦!!

        結束了快樂的兩天平溪之旅

 

 

        後記:
          1.一定先謝謝婷婷.婷婷阿公.婷婷阿罵
            大家來跟我一起大聲喊"謝謝婷婷~~~"
          2.跟大家出去玩很開心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自己辦出遊唷~
            非老師主辦的那種
            在悶了一整個暑假之後
            (前面狂寫code  後面要開始玩的時候卻又受傷都不能玩)
            這次出去玩真的超開心  哈哈
            認識大家真是太幸福了~
            那個摸鼻子的三級豬遊戲  我想這輩子我應該都會記得  XD
            20年之後如果有聚會  一定會提起當年婷婷去接電話Muscle跌倒的畫面
            finally  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有機會的話再來出去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