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也告一段落了
下一站是中環都爹利街的Starbucks
為什麼要特別去這間Starbucks  一開始Joling排的時候我也不知道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  原來這間Starbucks很特別!!


往Starbucks的路上  我們又在皇后大道的H&M停留了一陣子
我有看到類似我在Uniqlo見到的毛線長版外套
可是這件被評選為太像浴袍 XDXD
而且我看來看去覺得還是Uniqlo那件比較合我意
所以最後決定  等一下回去尖沙咀買!!

記得我來之前還特地問令琤知不知道每次港劇中出現的那條長長樓梯在哪裡 XD
不過令琤說他只知道海洋公園有  QQ
都爹利街也有樓梯  不過不是港劇中的那個 QQ
但是我回台灣之後把學警狙擊看完  後面有一集真的是在都爹利街這裡拍的唷!!!
那一集同時也有在中環半山手扶梯那裏拍~
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啦!!

IMG_2050.JPG

沒圖沒真相....就是這裡啦!!

PPS 2010-10-04 19 

Starbucks就在樓梯旁邊

IMG_2052.JPG


這間Starbucks內部的裝潢跟一般Starbucks不一樣
是香港風味的Starbucks!!

IMG_2056.JPG
 

星巴克咖啡室  哈哈哈  超有趣

IMG_2059.JPG


不過我們是來純休息+拍照的
因為肚子真的超飽了~~~

IMG_2063.JPG
 

在這裡搭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回尖沙咀了
在尖沙咀車站我看到美心
想起令琤特別推薦的美心杏仁條  就趕快跑去買了
要不然我這一趟完全沒買伴手禮 XDXD
(因為都吃進肚子裡了....)

美心的杏仁條一包HKD14  買三送一
總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  檸檬  巧克力
檸檬我拿了兩個  其它各拿一個
這裡可以刷八達通  剛好刷完我剩HKD7左右

最後一站就是美麗華的Uniqlo
Joling戴這頂帽子超好看的~~~~可惜她最後沒買
(聽說回來之後有後悔 XDXDXD)
我最後則是買了我身上穿的那件黑色毛衣外套  HKD299

PICT1369.JPG


回飯店之後  把我們買的這堆東西塞進行李
其實也沒很多  就一件格子襯衫  一件毛衣外套而已
美心的杏仁條我怕壓碎所以決定手提上飛機

IMG_2066.JPG


最後在帝樂文那的大廳再拍一張吧!!
這間飯店真的是很不錯~~~

IMG_2067.JPG


然後我們就在飯店門口搭shuttle bus到機場快線九龍站
Shirley說她要到機場送我們  但是機場快線太貴了  所以她搭Bus到機場再跟我們會合

機場快線九龍站就可以check in了  但是要在飛機起飛前90分鐘
還好當時距離飛機起飛還有兩個小時
我找到華航的櫃台  小姐弄超久  說找不到我的名字



害我也緊張了起來  該不會回不了台灣吧...

不過後來又check了很久  小姐才說有我的名字
然後小姐突然問我一句: 你搭公務艙來阿?
我一開始聽成"公共艙"  我以為他指的是Econamic Class  就說"對阿"
後來小姐又接著問: 那不是很貴嗎?
我開始有點疑惑  經濟艙會很貴嗎 ?!
結果我看到她在我行李上綁了一個"華夏艙"
我這才知道  我好像又莫名其妙被升級Business Class了!!

結果拿到機票  還真的是Business Class耶!!!
而且可以進貴賓室~~~~
喔  NTD 7999的團票  讓我回程搭商務艙  實在是太划算了!!!!!!!!!
享飛我愛你~~~

IMG_2068.JPG

結果一個太開心  退完八達通之後 
竟然忘記預計在九龍站的美心多買四包杏仁條 =___=||

因為我們搭Shuttle Bus從飯店到九龍站大塞車
所以儘管機場快線到機場只要不到半小時(實在是太快了!!!)
我們還是比Shirley晚到
在機場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看來路人也是從台灣來的 XD

IMG_2076.JPG


時間所剩也不多  Joling買了他的伴手禮  我們就告別Shirley出海關了
出海關之後  我也跟Joling道別  因為我們不同飛機  而且我要去貴賓室探險 XD
雖然香港機場我已經是第四次來了  但為了找貴賓室還是迷路了一下
因為香港機場實在是太大了!!!!!!

IMG_2077.JPG


這是我第一次進貴賓室  發現大家都在吃泡麵  所以我也去泡了一碗牛肉麵來吃
裡面的飲料都是可以喝的  我拿了一罐可樂

IMG_2078.JPG


貴賓室的吧台
但我覺得其它吃的就都soso  我個人對包子饅頭沒甚麼興趣 = =

IMG_2082.JPG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  我又怕我的Gate是在遙遠的另一邊
為了不像上一次轉機到最後幾乎是狂奔  所以我上上網之後  就離開貴賓室了

IMG_2085.JPG


我的Gate是35號  是要搭機場電車的
到搭電車的月台的時候  我才想起我上次在這裡轉機好像也有搭過機場電車
那次轉機真的是有夠趕的  不到一個小時我要吃東西又要打電話又要趕閘門
搞得我對香港機場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記得我最後拖著一大堆的行李在機場狂奔  Orz

IMG_2088.JPG


Business Class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  我從茫茫人群中鑽了出來
很開心的從商務艙的門上飛機 (哈哈哈  爽XD)

我只有搭過一次商務艙  是從關西機場回台北的時候搭西北航空的商務艙
華航的商務艙我還是第一次搭~
一上飛機馬上就有人幫我帶位子
我的位子是在中間  旁邊的媽媽說要跟我換位子  所以我很開心的坐到靠走道的位子
我才剛坐下  馬上就有小姐送果汁和點心以及熱毛巾上來

IMG_2089.JPG

接著就問我要不要看報紙 
我很開心的要了聯合報之後發現我剛剛在貴賓室看過聯合報了
於是又要了一份蘋果日報

菜單在還沒起飛前就先送到  我選雞胸肉  也請小姐在幫我送一杯果汁上來(我好渴)

IMG_2092.JPG

但是小姐忘記幫我送果汁上來Orz
等到飛機開始滑行的時候她才想起來  跑來跟我道歉並說等飛機起飛馬上送來
商務艙真的服務好好 QQ  坐經濟艙小姐忘記你也不能怎樣

IMG_2096.JPG


只不過飛機整整delay了40分鐘
本來19:45要起飛的  到20:25才飛上天空
不知道是不是想讓我坐在商務艙坐久一點  QQ
但我也開始擔心我等一下會不會回到台北沒公車可回家 =___=||

因為飛行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幾乎是飛機一飛上天空  餐就送來了

IMG_2099.JPG


瓷盤還是燙的咧~~~ 
雞肉真好吃!!  甜點也不錯
唯一失敗的就是水果  乾乾的 @@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送麵包上來  以及要了一杯香檳
飯後還有烏龍茶可以喝

因為時間真的很短  才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真的就是一路從還沒上飛機在貴賓室開始
吃到飛機快下飛機(因為吃到一半有感覺飛機高度下降)

IMG_2100.JPG


香港之旅就在我挺著超飽的肚子下飛機結束
這一趟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餓過肚子  永遠都是飽的XD

下飛機之後發現桃園在下超大雨  囧
我搭大有巴士回到圓山捷運站(結果走好遠!! 以後不要在圓山下車了!!)
回到新店剛好搭到末班650  終於在12:00左右踏入家門
結束了這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香港三天兩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