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到金澤  住進了Pongyi Guest House

先提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在高山的時候遇到一對台灣來的夫婦
我請他們幫我照相  所以就聊了一下

結果第二天我要從高山到白川
跟他們坐同一班車!!
又聊了一下  發現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完全一樣
從高山到白川  白天就在白川  接著搭16:50的車到金澤

從白川到金澤的路上稍微聊了一下
他們曾經在荷蘭工作過三年
然後日本也已經旅行了蠻多地方了(而且那些地方有些我還沒聽過...)

今天在金澤  在金澤城又遇到他們!!
真是非常有趣~可惜忘記跟他們來一張合照了 XD
如果明天還有遇到的話再來拍照!




昨天來到金澤  找到Pongyi Guest House
這是一間蠻特別的Guest House
真的有家的感覺~老闆很親切  昨天跟他聊天聊到12點 XDXDXD

IMG_3380.JPG  

IMG_3373.JPG  

這是老闆請我吃的東西  他說是他朋友拿來的  北海道的東西  非常好吃!!
另外他還拿了番薯給我吃  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吃太飽

IMG_3379.JPG    

現在要去買火鍋料回來吃火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