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冒出跟春天賞櫻有關的  是因為我想要找春天去買的東西的名字
卻發現沒有紀錄..... = =
這是不行的  因為記憶很短暫一下就會忘記Orz
快點挖出來看看

首先是御守篇

P1100436.JPG

上面那排是在清水寺和地主神社幫別人買的
下排才是我自己買的
左一是和歌山的紀三井寺  因為在那裏看到很多櫻花  所以挑了個櫻花帶回來
左二是京都的八坂神社的身守  和Angela看到覺得很可愛就一人買了一個
左三是滋賀的三井寺的開運守(跟紀三井寺不一樣)  當時摔了相機覺得很衰去拜拜就買了個回來
其實我在三井寺看到最想買的是朱印帳  但是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只要一買了以後去神社都會想要買御朱印
最右邊的是在安居神社挑的有真田的名字的吊飾

P1100437.JPG

第二個是藥妝大軍!!
這堆東西真的是拿到我手痠第二天抬不起來Orz

P1100444.JPG

最左邊五條EVE  只有一條是我的  剩下都是寶姨要的 XD
OS Drug比較便宜  可是一次一個人只能買一條
於是我只好盡量經過那裏多幾次  每次去買一條
最後不夠的再去別的地方買

左上三盒EX Plus  如珊說吃了很有用  所以我買了三瓶
不過這牌子很貴  一盒要日幣4580
右邊另外一種EX Plus是在OS drug的時候藥師推薦的
也在表姐的預算內  所以買了兩瓶
兩罐肌水是我在京都找到的  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

上面數下來第二排最左邊的是喉糖  每次感冒必用
左二是擦蚊蟲咬止癢的  可是回來我擦了覺得都沒用Orz
接下來的三個都是隔壁同事託我買的  防蚊蟲咬的以及被咬之後止癢的
兩罐黑色的是水蟲藥  表姐要買給舅舅的
最右邊的大罐洗面乳是我以為我的洗面乳會不夠用所以先買著放著  結果都沒用= =
下方的麵包超人也是隔壁同事買的
Pair是網路上推薦的痘痘藥  不過我覺得擦了也沒用
胃藥是我第一天到的時候胃超級痛  只好跑去OS drug跟藥師比手畫腳+漢字溝通
最後藥師拿了這個給我  是粉末狀的胃藥  立馬吃了一包  沒想到竟然馬上見效!!
後來回台灣胃痛也會拿來吃  還真的蠻有效的~
雪肌粹是心儀推薦我買的  用起來覺得soso
右下角的是沐浴乳和洗髮精  因為我這次完全忘記帶了.....
住K's house有兩天是要用公共浴室沒有這些東西  所以我只好去買來用

P1100471.JPG

休足時間  這種有顆粒的腳底的是我覺得有用的(另一種我覺得真的是貼心安的)
很少看到這種特價  這次看到438日幣馬上買了   現在還有點後悔沒買兩盒 XD
蒸氣眼罩  上次九州買回來覺得很舒服  所以也買了
下面兩罐表飛鳴是我的  右邊的藥膏一罐要給外婆一罐家裡自己用

以上這些東西真的是很重  重死了  我第二天起床真的是手完全抬不起來連拿手機都無法
所以以後考慮不要再大聲嚷嚷要去日本了.....



P1100445.JPG

左邊兩包是在中村藤吉買的綠茶  蠻神奇的   是顆粒狀的  泡水就變成抹茶
右邊兩包都是在超市買的  其實台灣也有  不過日本比較便宜
那陣子很愛喝茶  就一口氣買了兩包
 
幫別人買的海賊王明信片拼圖

P1100454.JPG  

幫別人買的書  買書的時候小姐還會直接把書包起來  好貼心~
這樣在外面看書別人也不知道你看甚麼書

P1100459.JPG

P1100462.JPG

食物們

竹子蛋糕  是最後一天Angela請我幫她買  我看到的時候也買了一個
可是我覺得沒有上次Eric帶回來的好吃耶(是因為免錢的最好吃?)

P1100457.JPG

幾乎都是在超市買的

P1100475.JPG

上排洋芋片本來是想要周六去野餐  不過後來沒去
這牌子洋芋片以前在東京安娜買回來一起邊看電視邊吃過
他還研發了用筷子吃洋芋片就不用洗手的方式 XDXD  看到超懷念的~就拿了一包
右邊那兩包也是同樣以前在東京安娜家窩在電熱毯上面吃過  配啤酒很棒 :P
雨傘是在清水寺附近買的  最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這種雨傘也不知道為什麼
Pure這次我很節制只買了兩包
左下角的那三小盒是薄荷糖  靜如去神戶那天有給我吃過
後來在京都看到很便宜  一盒才58日幣  馬上抓三盒
那罐梅酒  本來是第一天的晚上跟Angela小白子杰說要一起喝
不過後來搞太晚了又好累  所以我們就各自帶回家了
右邊那大盒的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福砂屋蜂蜜蛋糕了!!!

P1100478.JPG

從九州買回來吃過一次念念不忘  京都只有兩間百貨公司樓下有
回來的前一天還特地跑去買~ 靜如也買了一盒
這個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下次去還要買 XD

在機場買了下面這些

P1100464.JPG

薯條三兄弟三盒和一盒Royce巧克力洋芋片
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我覺得還是白色的好吃
前幾天在sogo樓下看到專櫃  訂價竟然跟日本的日幣定價差不多  真是太誇張了
薯條三兄弟是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只買三盒真的是因為我拿不動了Orz

P1100466.JPG    

薯條三兄弟真的好好吃  下次去也還要買!!

在機場才想到沒買給同事的伴手禮  所以很趕的隨便挑了一盒 XD

P1100448.JPG  

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很好吃  有人直接嫌棄的要命
以後乾脆都不要買好了 ><

P1100449.JPG   

最後是當地明信片大集合!!

P1100609.JPG  

這次因為有開代買明信片  所以我也多少賺了一些小卡(下面兩排)
另外還有大阪郵局的original postcard以及春天限定的明信片和詞鐵
當地明信片  京都  大阪  兵庫  和歌山  奈良  滋賀  四版全部都到齊了
而且都有拿到這六個縣/府的中央郵局的風景印
為了這風景印真的很多是特地跑去的
搞的我排行程的時候都要考慮依下什麼時間把郵局這個景點插進去
(郵局也變成我現在去日本必去的景點了XDXD)

風景印因為是郵戳  所以需要買張郵票貼上去才能蓋
去之前有稍微看一下各地中央郵局的風景印長什麼樣子
然後挑一張當地明信片跟風景印最搭的  或是對我來說有意義的明信片
貼上郵票之後請郵局的人蓋上風景印 
我覺得有日期又有當地風格的紀念  很特別~

P1100620.JPG

P1100627.JPG

P1100611.JPG  

P1100612.JPG

P1100625.JPG

P1100623.JPG

  


很沒誠意的打完這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