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J HOLIC,是金在中在明洞開的新咖啡店,身為金在中的飯,去年去過了要爬小山坡,關閉前的Coffee Cojjee,今年在明洞這麼方便的地方,無話可說得列入必去的行程阿!

P1200740.JPG

CAFE J HOLIC很好找,但是那一條巷子我還真的從來沒去逛過(看來明洞還可以多逛幾次),走到門口的時候有稍微遲疑了一下,因為一樓不是咖啡店,只是有招牌和牌子,要去CAFE J HOLIC得先穿過一樓的店面走樓梯上去。

到了到了,看到這招牌就是了!!!

P1200741.JPG

在中踩點又一成功!!

P1200771.JPG

鏡子上面的這個翅膀,就是在中背上的刺青的形狀。

P1200775.JPG

樓梯走上來看到就是這樣,透明玻璃上面有寫說這間咖啡店是在中為了Fans而開的。

P1200766.JPG

三樓座位區,我們到的時候三樓坐滿人,沒有空位,再加上三樓空氣有點悶,燈光也屬於比較昏暗的黃色,覺得不太舒服,所以決定上四樓瞧瞧。

P1200742.JPG

四樓最著名的就是這個Jh座位啦! 我們就選了h整個坐滿~~~~~~四樓空氣也比較流通,溫度比較舒服,燈光也不像三樓那麼昏暗。

P1200743.JPG

Jh沙發旁邊圍起來的,就是在中哥的小天地~~~~

P1200744.JPG

布置上感覺超有在中哥的風格,而且明顯感覺是整間咖啡店最舒服的地方,好像還可以通往外面。

P1200747.JPG

四樓還有一區是室外區,露天的唷~其實當天坐外面應該也蠻舒服的,只是有點熱 XD  室外區走進來的那邊是大概可以容納八個人的大沙發,不過因為有人坐在那裏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P1200749.JPG

大致參觀完一輪之後,決定還是坐在Jh沙發,下到三樓點餐~

P1200756.JPG

櫃檯旁邊也布置的好可愛

P1200761.JPG

發現JIJI,你在看我嗎?

P1200763.JPG

超想問有沒有在賣~

P1200762.JPG

櫃檯的左邊是滿滿的兩大櫃周邊,決定先點完餐,等等再回來逛。

P1200765.JPG

我點冰拿鐵,會得到這樣組合。櫃台還有一些蛋糕之類的可以點,但是因為吃過午餐了,等一下晚餐預計要吃烤肉(結果也沒吃),所以就只點了咖啡。衛生紙超可愛的,在旁邊可以自取,吸管上面的圖案也很可愛~可是雖然甚麼東西都很可愛,讓人想帶回家,但是他的咖啡真的.......,我比較喜歡Coffee Cojjee的咖啡。

P1200745.JPG

結帳的時候,店員會附上一個有在中簽名的塑膠套,用來裝收據的。金在中一定平常有偷偷在search大家去他的咖啡店的心得,知道大家去了之後都會把收據好好收好,但是收據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收,不管放哪一下就會被折壞,所以這次就直接給了一個塑膠套,還直接把簽名印在後面。

P1200904.JPG

P1200905.JPG

沒過多久Jh沙發就被坐滿了,嗚嗚,應該剛剛一到就拍照的~~現在都看不出來是Jh了 Orz
 
P1200752.JPG
  
迷妹來這裡不是為了喝咖啡阿~剛剛的周邊光喵一眼就有點心癢癢,當然要去逛一圈!! 櫃子裡擺的應該就是歷年來(其實也去年底才開幕)出過的周邊商品,不過基本上感覺比較特別也比較有紀念價值的,而且我比較喜歡的,都是售完~售完~售完~

這櫃上面的抱枕我還蠻喜歡的,可是行李箱裝不下....只好放棄 QQ 下面數上來第二層的巧克力,就是開幕的時候出的紀念巧克力,當然時隔四個月之後的現在沒得買啦><  第三層那兩個馬克杯,蠻可愛的,我在櫃子前面猶豫了非常非常非常久,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最後腦波很弱的看到它寫"限定",在結帳那一刻決定兩個都買............

P1200757.JPG

另外這櫃有很多杯子,最上層那一組咖啡杯組我也頗有興趣。第三層的日記本還有賣,不過內頁我覺得缺少設計感,不是很想要 XD 最下層的是毛毯。

P1200764.JPG

櫃檯旁邊有把櫃子裡我有興趣的那組咖啡杯組特別放出來,這一組我就覺得整體看起來很舒服,但是我真的想不到甚麼時候可以用他們 ><  所以最後放棄了......

P1200758.JPG

櫃台旁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這三個小巧克力,價錢跟其他周邊比起來比較親民,大部分人都會帶個一組回家,我也買了。

P1200759.JPG

IMG_1988.JPG

在我在三樓閒晃的時候,看到有一組人要離開,就呼喚了姊姊下樓來。三樓真的蠻悶熱的,雖然有電扇,可是因為不通風,整個就是很熱。不過坐三樓比坐四樓有fu,有種被滿滿的金在中包圍的錯覺 XXD  google+很好心的幫我把自拍照組成一組,2014.04
IMG_1992-MIX.jpg
最後來看一下我到底買了甚麼東西,這是他們的大合照~~~~相較於上次去Coffee Cojjee出來甚麼都沒帶的狀況,這次真的是撒大錢啊....
               
P1200907_cut.jpg

紙袋,大概因為我有買馬克杯,所以除了把所有東西裝起來的一個大紙袋之外,店員又另外給了兩個小紙袋。這紙袋我個人認為蠻有質感的,而且不只紙袋外,紙袋內的底部都有東西~不過是說我也捨不得拿來用....

P1200910.JPG

接著是兩個馬克杯,他們用的紙盒還顏色不同。我覺得左邊的很可愛,放在桌上看起來會很舒服。但是右邊的Logo杯又簡單有力,七彩的顏色看了心情會很好。所以我才會站在櫃子前面猶豫很久,最後覺得好難決定,就兩個一起帶回來了 XD

P1200868.JPG

看看細部,盒子上面有淺淺的浮水印唷~

P1200873.JPG

P1200875.JPG

兩個杯子再一次放在一起~

P1200855.JPG  

底部有印Cafe J Holic的標誌,而且這個杯子是Made In Korea的唷!!!! 純正的韓國血統阿~~現在要買到不是MIC的馬克杯真的很不容易。

P1200876.JPG

巧克力三個,到現在還沒吃,我想是不是下個月JYJ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帶去吃好了,哈哈哈。

P1200871.JPG        

整體說來呢,Cafe J Holic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去一趟韓國去個兩三次都不是問題。店內走的是黃色風,所以拍照其實有點困難。當天三樓真的太悶熱了,不太舒服,四樓感覺好一點。不過阿....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歡Coffee Cojjee,店內比較舒服,還可以不時的看到明星出入 XD  Cafe J Holic除了明洞這間,也在仁川開了一間分店,下次要去踩這個點! (現在去仁川對我來說是一塊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