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요런떡볶이,這是一間連鎖店,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在中哥的關係。上次來韓國吃過一次,這胖胖的辣炒年糕榮登我首爾美食第一名,也就決定這次還要再來吃一次!!!

P1200805.JPG

這間店在狎鷗亭車站附近,當天我是從新沙洞走過來的,其實很近,走10分鐘就到了,上一次我還傻傻地搭地鐵過來,首爾地鐵樓梯又出名的多,光是爬樓梯的時間我覺得走過來都綽綽有餘。在新沙洞逛街逛一逛之後可以走過來吃唷~

P1200807.JPG

店內空間不大,就這樣一排長長的面對廚房的吧檯,以及最裡面的四人座。店內只有一位阿珠媽,去年跟今年來都是同一位。有時候阿珠媽太忙的話,桌上吃過的東西會來不及收。店內沒有化妝室,但是跟阿珠媽說想去化妝室的話,他會給一個鑰匙,可以去附近的某個地方。我是沒試過,當時是看到有其他人這樣問,阿珠媽就給他鑰匙然後講很長一串話。

IMG_2009.JPG

去年來還沒有這兩張照片,今年來竟然在中的照片被洗出來貼在牆壁上了 XXD  應該很多人因為在中來過,所以特別來這裡吃炒年糕~ 這次來吃遇到日本人,拿大砲來拍照耶~~~~不過要不是因為他們我不會發現牆壁上的這兩張照片就是。

IMG_2010.JPG  

辣炒年糕。這胖胖的年糕,再吃一次也不改他在我心中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年糕的地位,真的超Q~~~~~~~醬汁是有點辣又甜,我真的好喜歡阿!!!!! 

P1200805.JPG

因為今天吃的不是單純的點心,所以我這次多點了黑輪。黑輪也不錯,但是我覺得前一天在明洞路邊攤吃的比較好吃。

P1200806.JPG   

如果會韓文應該是可以跟阿珠媽聊聊天,可惜我韓文無能,只能跟阿珠媽大眼瞪小眼。這間的辣炒年糕真的是好吃,我想如果以後再來江南,一定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