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炸雞之後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比預計的早了大約一小時,還不錯~~下午的行程是去月尾島公園賞櫻,從新浦市場附近就有公車可以直達月尾島(題外話: Daum和Naver這兩個App查公車超方便的,回台灣之後覺得台北一整個落後也太多吧......),時間大約2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蠻方便的。

P1200101.JPG

月尾島公園很大,而且一路上都是看起來要爬山的老先生老太太們。我們是從正門進入的,但因為事前沒查好資料(仁川賞櫻都是出發前臨時改的,根本沒時間查資料),所以走進月尾島公園之後我們先是一陣亂闖,闖了一個中國風的庭園,走著走著覺得不太對,應該要往山上去,畢竟剛剛我們在自由公園看到,月尾島的櫻花都是在山上阿!!! 於是決定回頭,往看起來有櫻花的地方去。

P1200103.JPG

遠遠的就看到這棵櫻花開得很茂盛,就直接被他吸引過來了。

P1200105.JPG

太陽這時候出來了,有點熱~可是風吹來又很涼很舒服

P1200107.JPG

這棵櫻花樹的後面剛好有一個涼亭,剛吃完藥有點昏昏沉沉的,其實走不太動,就說去那涼亭休息躺一下好了,反正今天時間完全不趕~

P1200108.JPG

然後我就真的躺在那涼亭休息了,把包包當枕頭躺了下來。

IMG_1860.JPG

躺著往外看,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全部都是櫻花,超幸福的耶!!!!  (以下都是我躺著時看到的櫻花)

IMG_1842.JPG

然後風一陣陣的吹來,櫻花花瓣就會隨風落下,要我在這裡待一個下午我也願意阿~~~~~

P1200111.JPG

IMG_1839.JPG

IMG_1841.JPG

好密的櫻花阿~眼花撩亂

P1200114.JPG

我是真的有躺著閉上眼睛想要休息一下,吃了感冒藥真的好昏,早上也有一點是硬撐著走的。但是我才躺沒多久,就一群韓國老太太們也過來,一直基哩瓜拉的不知道在講甚麼,不管他們在講甚麼,不管是跟我們有關還是無關,總之就是吵死了啦!!!!!!! (怒) 所以我就坐起來,但還是沒想要走,有種想跟他賭看誰比較有耐性 = =||

IMG_1861.JPG   
 
櫻花真的要有藍天和陽光才好看耶,前兩天因為陰天的關係櫻花都灰灰的,這天看到的櫻花都有種閃亮亮在發光的感覺。

P1200113.JPG

最後那些老太太們先走了,Ivy勝!! 他們走之後在坐著休息一下下,享受一下櫻花下休息的感覺,我們就上路了。躺這一下休息一下好像真的有差,感覺比較有精神了,不像早上是感覺整個拖著走一樣。

P1200115.JPG

沿著這唯一的一條路開始往上爬,本來看山不矮有點害怕要爬山,但其實走起來很舒服唷!幾乎感覺不到在爬山,就像走平路一樣輕鬆,感覺就在散步一樣~應花樹並不是整條路的兩旁都會有,但是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樣一段櫻花隧道。

P1200118.JPG

P1200121.JPG

P1200125.JPG

太陽光下的櫻花花瓣和櫻花樹的影子,也很漂亮~

P1200127.JPG

P1200129.JPG  

有時候走著走著會遇到開的正美的櫻花,有時候走著走著會遇到正在落花瓣的櫻花,路旁不時的也有椅子,走起來其實真的蠻舒服的。

P1200134.JPG

P1200136.JPG

P1200137.JPG

走著走著會遇到涼亭,我本來計畫是走完整個月尾島公園,查資料有看到最高點有個眺望台,不過姐姐說想下山了,所以走到這邊看看地圖發現有下山的路,我們就在涼亭這裡休息一下下之後下山。

P1200139.JPG

這涼亭前面被白色的花包圍,後面被櫻花包圍,真的是很幸福的涼亭耶!

P1200143.JPG

其實涼亭過去那段櫻花看起來是今天月尾島上開的最美的,其他路人看到也都讚嘆不已。

P1200146.JPG

P1200147.JPG

從涼亭前面的樓梯直接切下山,馬路旁也都是櫻花樹。

P1200148.JPG

對面剛好是月尾島樂園,摩天輪和櫻花超搭的阿~~~~~~

P1200151.JPG

上面那張是相機拍的,有點暗,可是比較看的出天空的藍色。下面這張是iphone拍的,天空的藍色比較看不出來。那天的天空很漂亮,晴空萬里都無雲。

IMG_1863.JPG

就我所知月尾島樂園是一個蠻舊的遊樂園,是我們結婚了裡面Key和恩地約會的樂園。前面有一條月尾島大街,查到的資料是說感覺像淡水老街 XD  因為過幾天就要去愛寶樂園,所以不打算近月尾島樂園。本來的行程是安排要在這裡看夕陽,但是因為時間太早,這時候太陽都還在頭頂上.....然後像淡水的老街對我的吸引力又不大,所以就決定直接搭公車回去了。不過這邊公車路線有點奇妙,似乎是單向繞月尾島行駛的,所以我們上車之後開著開著就到了總站,車上還很多韓國人,我只聽的到這是最後一站,司機就把大家趕下車,我看車上的韓國人也都搞不清楚狀況 XD

不過從我們搭車的地方到總站這段路兩旁全部都是櫻花樹,搭公車的時候會看到前方都是在天空飛舞的櫻花,其實很漂亮~~~~所以一下車我就衝去看櫻花了。

P1200153.JPG  

最後我們順利找到回仁川車站的公車,發現可以直達東仁川,就直接搭到東仁川換一號線快車。接下來要去逛富平地下街啦~~~行程整整提早了半天有吧 Orz


交通:

去程 - 去程我們是從新浦市場搭公車直達月尾島公園,車程大約要20-25分鐘。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回程 - 我們搭了兩次公車 XD  實在太蠢了,所以跳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