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去東京  我想去的地方

1. 皇居&靖國神社
2. 東京車站
2. 惠比壽的東京都寫真美術館(我愛攝影展)
3. 台場(這次去台場幾乎沒玩到, 要記得早點去)
4. 上野(找博物館看展覽, 再去阿美橫買個夠)
5. 淺草(淺草寺附近還有好多可以去的地方, 這次都沒去)
6. 下北澤(記得店家都在八點關門要早點去, 八點之後再去那裡的居酒屋吃東西)
7. 原宿(Johnny's fans club這次沒去, 可麗餅這次沒吃)
8. 新宿(這次去只去了都廳)
9. 橫濱
10. 築地市場(我想吃生魚片 QQ)
11. 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 (Film square)
12. 東京鐵塔(下次要爬上去看一看)
13. 宮崎駿博物館
14. 東京巨蛋

現在就可以排行程了  哈哈

Day: 台灣->東京(看住哪就在哪玩)

以下依照想去的程度排序
Day: 台場一整天(我要去大江戶溫泉!)
Day: 東京車站->皇居->靖國神社->銀座->汐留
Day: 淺草->新宿
Day: 上野一整天(看展覽+超好逛的阿美橫)
Day: 東京都寫真美術館->原宿(吃可麗餅+JFC)->下北澤
Day: 橫濱一整天
Day: 築地市場->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 (Film square)->東京鐵塔
Day: 三鷹線(這我不熟  要survey)

Day: free(阿美橫/築地市場)->台灣

這樣看來我至少要去個十天九夜才勉強夠~
而且還不知道該把東京巨蛋塞在哪XD

如果沒有要買名牌的話
表參道, 自由之丘, 代官山  我覺得不用去了 XD 
如果沒有特別想要買東西的話
涉谷和原宿竹下通  我覺得也可以不用去了 XD 
那裡的東西感覺跟西門町超像  我覺得在台灣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