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看緊張的中華對古巴的比賽時
    atman說晚上七點在頂溪站

    基於最近在台北每次跟人家約都遲到
    所以這次我算準了時間
    沒想到從古亭到頂溪捷運竟然要走好久  @@
    不過沒關係  我到的時候只有atman.遠哥  XD
    於是我們就站在捷運月台的樓上看下面的人
    人真的好多唷....可是看起來蠻壯觀的
    如果有相機拍下來一定很好看
    最蠢的是我說"等一下在這裡跟來的人招手"
    搭電梯的人竟然正好回了一句"你白吃阿"  =.=|||

    結果晚出門的哈骨頭.菜頭.阿翰比坐錯車的judy.喬黑.咖哩先到
    阿翰是亂入的  XD  可是一路上不停的搭著atman的肩膀  ^^|||

    第一站是永和豆漿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
    atman點了好多東西  大家都好渴所以一下就喝完了一杯豆漿
    冰豆花竟然是每人吃一口
    幸好我坐在atman隔壁  所以我是第一個吃豆花的 ^0^

    第二站是石家割包  好好吃  T_T
    我們還把阿翰的湯搶來喝  哈

    然後就去atman熟到不能再熟的樂華夜市
    先吃了蚵仔煎  老闆幫我們9個人橋了一張大桌子
    結果我們指點三份  XD
    喝了蜂蜜綜合蘆薈  太好喝了....
    我跟咖哩judy三個人一人買了一個綁頭髮的
    那裡有另外很特別的  可是好貴買不下手
    遇到好玩的賣香腸的老闆
    judy一眼就看穿了黑色的是墨魚香腸
    那兩種香腸都很好吃  ^^

    最後一站是錢櫃
    最像奧客的一站  一副等人的樣子
    最後趁著人群一起離開
    其實我們只是在等鹹酥雞  太熱所以來吹冷氣的  XD

    然後就去atman的小姑姑家
    是高級的小公寓
    11點多回家
    差一點就因為沒公車所以回不了家
    幸好在捷運上遇到小Q
    硬是強迫小Q載我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