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行程應該是8/13成行才對  XD
    可是碰到颱風...0rz
    於是跟綿和atman討論了很久時間
    才決定是8/18這天出遊
    又因為正好碰上本來阿呆亞玫哈骨頭要來我家玩
    不過後來真是有點複雜...包括交通工具還有行程等等
    害我禮拜二那天邊瞇挺邊想說要怎麼辦  =.=|||

    行程方面  因為後來亞玫和阿呆不來了
    於是綿原本安排了一條兩天一夜的路線
    台北->平溪->瑞芳->九份  住九份
    九份->北海岸->基隆->台北
    剛好繞台北一圈  聽起來超誘人的  XD
    不過後來因為包括住宿以及交通的問題就取消了~
    18號最後決定要去走平溪縣
    19號走三鶯線

    交通工具  一開始有說要開車  可是後來坐不下
    還問哈骨頭可不可以從台中開車來  XD
    反正橋超久的...0rz  害我一度以為要去不成了  @@
    不過後來車子剛剛好  hokuto+yifang  bow+mian2  atman+vup  smallq
    就這樣四台車出發~~

    綿很無奈的被我跟atman推成總招  XD
    而且我還慫恿大家把MSN的暱稱改成"綿總招萬歲"
    綿找了很多資料  拜一下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