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幾點起床
    討論了半天還是沒結果
    反正有人起來我就起床  XD

    atman買了好吃的肉羹回來
    好好喝~~~
    喝完之後大家都來吹電扇~~~

    然後就出發往今天唯一的一個目的地-動物園

    校長找好的怎麼搭公車
    所以本來要搭捷運的計畫就取消了
    可是公車今天完全跟我們作對
    綠二和綠一都等超久  ><
    所以我們花了兩個小時才從永和到動物園
    bow也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逛完了動物園旁邊的豪華mall  :p
    下次就讓bow哥帶我們逛那個mall吧!!!

    動物園其實蠻好玩的
    無尾熊還是一樣動也不動
    只是今天企鵝都不跳水
    (還有人說看完這兩個就可以走了  =.=)
    看了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浣熊
    雖然很胖  可是坐在地上摸肚子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
    大衛神父鹿  一直被我講成大衛魔術鹿  ^^||
    只是今天老虎和獅子休息
    上次我也沒看到  這次還是沒看到  T______________T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好多動物都在睡午覺
    而且還有好多動物應該是外出郊遊了吧
    都不在動物園裡面
    那裡的猩猩好像都沒吃飽一樣
    看到有食物就跑來
    一直看一直看
    喬黑在吃旺旺的時候就被猩猩看
    結果喬黑一走  猩猩也走了  XD
    另外一隻猩猩我還跟他玩了"外星人觸電"
    可是夜行館裡面有好多小朋友
    judy被吵得十分暴躁阿!!!

    最後就在看猴子盪鞦韆和工作人員把紅鶴趕進籠子裡之後
    結束我們的動物園之旅
    唯一的感覺就是:腳好酸  ~><~

    動物園之旅結束之後
    校長帶領我們往深坑走去
    吃了一家蠻典型的深坑豆腐合菜
    atman特地跑出去買豆腐卷
    而且還各家比較價錢
    在我一直叫老闆要切要切之下
    他切成了六塊  =.=|||
    逛逛老街  那個一粒一粒的應該就是山粉圓吧  @@
    最後大家又吃太飽了
    所以有名的烤豆腐沒吃到  可惜了...

    搭上660  各自回家~~~

    話說  我真的懷疑中華隊是我們帶衰的
    想我們在動物園的時候都沒去關心
    中華隊就3:0領先日本
    結果我們一關心之後  就變成3:1
    然後就變成3:3
    最後最後....3:4輸掉  T_T
    莊智淵該不會也是被我們看輸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