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原本的計畫
    9:00集合差不多會拖到9:30才出發
    到內洞的時間應該不到10:00

    問過那裡的人  走完全程只要半小時
    所以我們差不多要走1個多小時
    12:00以前回到纜車那裡
    先去看烏來瀑布  逗留頂多半小時
    再坐纜車去雲先飯店吃飯
    吃飯花兩個小時
    2:00去玩水  之後看要不要去老街走走
    回來的路上到紅河谷走走吊橋吃冰

    不過後來atman說9:00太早  XD
    所以變成10:00  @@

    話說  烏來這地方
    從我小時候去到現在都沒付過錢
    而且自從戶口遷到外婆家之後
    連櫻花季的時候我們都可以通行無阻  XD
    不過我倒是沒有每個地方都去過很多次
    內洞我只去過第一層瀑布
    纜車上次搭是小隊聚的時候去的

    內洞的前半段真的好熱
    汗不停的滴阿  @@
    只有菜頭和哈骨頭一馬當先的往前衝
    走到瀑布那裡真是涼阿!!!!!
    那裡的石頭坐起來都涼涼的
    躺著睡覺一定很爽....
    而且運氣算不錯了  前幾天都有下雨
    所以瀑布的水蠻大的
    想我上次去的時候只有小小的一條像水龍頭一樣的瀑布  =.=

    不過第一層還不是最涼的
    不知不覺走到的頂層瀑布才真的涼
    瀑布下的水跟風一起吹來
    吹久的還會覺得冷咧~!!!!

    看完瀑布  bow哥餓了
    所以就直衝雲仙飯店
    搭纜車的時候我真緊張  ~.~
    因為報的那個名字我連他是誰都沒看過  @@
    現在纜車變的乾淨漂亮多了  竟然還有小姐講解

    不過吃飯前就一定要先在運動一下
    要爬啦....garlic被我欺騙了  XD
    雲仙飯店現在也變漂亮了
    那桌菜出乎我意料的多  @@
    全部都是山產  希望大家有吃飽~~

    沒想到吃完就發現外面轟隆隆的在打雷
    看起來似乎要下大雨了
    所以後面原本排的行程全部取消啦
    還是下山看棒球好了~~~

    歷經千辛萬苦到了atman家
    這雨大概是我最近這一兩年來看過最大的雨吧
    大到讓人覺得害怕阿  @@  我的褲子濕到膝蓋  =.=|||
    不過最恐怖的還不是這個
    是中華隊竟然一分輸給義大利
    嗚嗚  好傷心喔  T______________T
    誰知道四年後中華隊還能不能打奧運咧  ><

    晚餐吃的就更豐盛了
    atman講"我家旁邊有一家牛排館"講的好像很輕鬆
    結果大家走到那裡才發現
    是高級牛排館阿!!!!!
    點菜我們就苦惱了好久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又怕吃不完 @@

    我們這桌全部是女生  大家努力的聽著vup講atman的糗事
    另外一桌努力的玩著大冒險
    校長好像跟那個女服務生弄的很熟
    用微波爐加熱牛排  XD
    garlic的甜點上面的國旗我們不知道是哪一個
    也被我們陷害問那個像日本人的服務生這是哪國的國旗  XD
    最後還硬是要用奧運的理由跟服務生換國旗
    其實一家牛排館我們就玩得很快樂了  .......  -.-|||

    吃完牛排最有趣的是遇到一個趣味司機
    先是騙阿翰要刷卡  還要阿翰當開碰碰車一樣去開車
    司機還說不要停車要帶我們去夜遊
    說完我就聽到我旁邊的bow哥哀怨的說"不要啦  先讓我去坐捷運"
    vup聽到這個應該也很苦惱吧  她應該也很想回家
    永和的司機都這麼搞笑嗎  XD

    最後平安的回到atman的小姑姑家
    看了奧運  莊智淵輸掉了  T_T
    不過我看懂得桌球的規則了
    只是還看不懂哪裡精彩  誰叫我都不打桌球的

    玩了一下血腥大老二
    發現國王是最難當的
    下次我不要當國王了  ~><~

    最後跟atman.菜頭看了一下彈翻床
    十分奇妙的一項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