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時間之後,接下來就是要找地點了。

可是要去美國的哪裡卻實實在在困擾了我,看了一些語言學校的介紹,還是不知道要選哪裡好。我想我還是必需先找一個我喜歡的城市,這樣我才有辦法愛上它。

詢問了人在加州的fibi和人在亞特蘭大的hoo,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推薦紐約。我自己去翻了一些旅遊書,把東岸和西岸大概都看過一遍之後,我覺得我會喜歡紐約。東岸和西岸比起來,我也會比較喜歡東岸。我懷疑之前討論要去西雅圖我一點勁都沒有,也許是西岸真的對我吸引力很小吧。

我想我這個人應該就是喜歡大城市吧!
像我就很喜歡東京,第一次自助也是去東京,到現在去東京三次了還不膩。

至於紐約呢?
百老匯的歌劇,時代廣場的跨年,大都會博物館,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園,帝國大廈....天阿!光是用想的,就好想去....

不過我是要去住三個月的,不是短期旅遊,所以居住環境也要好好考慮。看了一下一些網路上的遊記,紐約的地鐵真的很糟糕,有些地方治安不好.....這讓我有點猶豫了。

接著我又看了波士頓。

這個城市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好多好多有名的大學吧 :P 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MTI),這輩子念不到,只好先來看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念 XD 不過hoo說他上一次去波士頓遇到暴風雪可怕極了,我問了現在住在波士頓的禮薇,她也說冬天會冷到完全不想出門...我去一個冬天冷到只想呆在家裡的城市三個月....這樣不太ok耶!

然後我又看了紐約下面一點的華盛頓DC。

看過遊記和介紹,這個城市也許是因為是首都的關係,所以治安好,環境也好。不過呢,一堆人都說這個城市有點無聊....嗯,雖然我是去唸書的,但太無聊的地方也是不ok的。想我當年就是因為新竹太無聊所以逃回台北來阿XD

這樣瞎找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決定找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