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高雄->墾丁街, 宿墾丁"佳欣"套房
10:15和綿&salt約在捷運台北車站五號出口
第一次覺得7-11這麼不好找 XD

10:40統聯往高雄, 統聯好難睡我不停扭動
午餐也是買7-11的飯團在車上吃, 統聯的電影也不好看 ><
經過台南的時候看到某人正在裡面的長榮大學
外面超荒涼的 Orz 在那裡集訓應該很專心吧  哈哈

哈骨頭兩點多打給我, 說他跟阿翰已經到高雄了
那時候我們才剛過新市, 台北到高雄好遠阿~~~!!

大約15:10到高雄, 下車的地方好奇怪, 不是我以前印象中的高雄火車站
我也才三四年沒來, 怎麼變的不一樣了Orz
打電話給菜頭求救  菜頭叫我們沿著中山路走
走到八德+中山交叉口的光阿翰說要來接我們
我們就躲在光南避暑
阿翰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一台計程車停在我們三個前面
我們以為就是這台  坐上去之後
司機問salt: 你們要去哪裡
我, salt, 綿: 囧rz

往墾丁去, 計程車原本喊來回550
可是上車之後我們說我們回程要到後璧湖, 司機說要這樣價錢要比較高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看地圖明明兩地差不多阿 Orz
我甚至還覺得後璧湖比墾丁大街還近 @@

這台計程車上有卡拉ok不過很遜, 要什麼歌沒什麼歌
司機趕著去墾丁載人, 開超快的...大家都暈車了 @@

這晚我們定的是墾丁的"佳欣套房", 就在墾丁國小對面
房間裡面有兩張大雙人床和一大片木頭地板
七個人住這樣還蠻寬敞的

從我們住的地方的窗戶看出去  外面有牛!!



都已經來到墾丁了, 不去玩水太可惜
阿翰和salt一直說要去南灣
可是我一直記得墾丁大街到南灣蠻遠的
問了老闆娘之後最後決定去小灣玩水
墾丁就是墾丁  很夏天的感覺!!
真的很可惜這次沒在墾丁玩阿...
(阿翰&salt很色的脫隊跑去看比基尼妹)

走回民宿的路上買了烤魷魚
3隻100我們跟老闆說買7隻200  老闆說我們敢說他就敢賣  哈哈
老闆還說  如果一個人吃掉他台上的全部  那只要100

接著開始找晚餐, 大家都蠻想吃正餐的東西
我跟salt跟綿  我們三個快餓昏了XD

我們都很愛跟人群逆向走找吃的
但是墾丁要找吃的還真不簡單
尤其是要找正餐又不貴的東西

看到一家賣海草麻薯, 大家進去試吃, 我覺得鹹的比甜的好吃
阿翰很閃的買了一包海苔說要給女朋友吃

走了好久之後終於找到巷子裡某家麵店
大家到此也不吃正餐了 XD 都吃麻醬麵  說等等還要吃別的東西

好熱的墾丁一定要買個冰淇淋吃吃
有人去7-11領錢   因為聽說蘭嶼沒啥地方可以領
實在很渴所以回民宿的路上買了冬瓜茶
在民宿看大家玩橋牌  我還是不想玩這東西
這天實在太累了  我跟阿翰好像很早就完全不行的睡著了
睡睡醒醒之間有聽到大家在玩血腥大老二

感想: 台北到墾丁真的是ㄊㄇㄉ遠, 計程車司機開車真ㄊㄇㄉ快, 我暈車了
          去到墾丁沒去玩水有點可惜, 真的很久沒去墾丁了, 下次想去墾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