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週年慶和聖誕節在A11買了Kanebo的一些東西之後
櫃姐若涵在Lunasol有活動的時候都會打電話來約我去參加
上上週去參加了2011 Lunasol春妝的下午茶見面會
這週則是去餐加了日本彩妝老師化妝的活動

下午茶見面會是在伯朗咖啡
因為我沒有事先去拿邀請函(不順路阿~)
前一天若涵還有再打電話告訴我去到那裏要找誰拿邀請函
我約的是13:30的場次  到了之後拿資料卡寫寫資料
工作人員們送上三塊蛋糕+熱茶

見面會的活動其實有點空虛  囧
一開始先是簡單的powerpoint介紹
主持人還出ㄘㄟˊ  問2009 Luansol眼影是叫甚麼名字
隔壁桌小姐舉手回答花蕾  我印象中春裝也是花蕾沒錯
結果主持人說不對..... 是星空....
聽到這答案我也有點囧  你要秋妝的答案不早說
搞到我看隔壁桌有小姐蠻不爽
雖然我很想跟隔壁桌小姐說"有那麼嚴重嗎"
但主持人的專業度的確也是有待商榷
那位主持人後來還是幫model化妝的老師咧~

然後中間就是有獎徵答  不過我坐的位子是最後面  根本不用想有機會XD

最重要的part就是請Lunasol的原創者.....(糟糕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來示範怎麼畫2011的春妝
因為也隔太遠了  我只能看小螢幕
有看和沒看差不多....XDXDXD

我原本以為發表會的最後可以幫忙試妝
結果並沒有......@@
會場最後面擺了很多春妝
要的話就自己去試  在場的櫃姐都不會幫忙
我很仔細的看了五個眼影盤  發現我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QQ
不過#4 Smooky Ocean蠻特別的  印象中沒看過Lunasol出灰色(09的聖誕節勉強可算吧)
只是這種煙燻的眼影盤我不會畫也用不到...
最後我看了一下大地色#2 Natural Ocean
自己亂畫了一下  然後我就離開了~

今年蠻特別的是出了液狀腮紅
我看台上老師用  一開始感覺太紅了  但是推一推之後就變得好自然
但是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抽屜裡的腮紅  不知道哪一年才用的完
所以就放棄了~!

發表會之後沒幾天  若涵就打電話來約我去給日本彩妝師化妝
記得20088年春妝的時候在南西三越逛街的時候被抓去化妝
那次那位彩妝師技巧非常好  也教了我一點化妝上的技巧
畫完之後連路人當讚嘆 = =||
所以後來我買了紫珊瑚
在sogo買2008秋妝的時候有參加過一次預約制的
但那次我就覺得彩妝師畫的很隨便...

時間約下午四點  若涵大概很怕我放她鴿子
所以前一天打過一次電話  當天又打一次電話 XD
因為周六中午有聚餐  所以我有先跟她說我會上粉底再過去

若涵先幫我卸妝  然後上保養品  這次用的是DEW系列
上完保養品之後就由他們的副課來幫忙上粉底
原本聽說2011春妝的粉底很透應該遮不住瑕疵
不過上完之後感覺還不賴~
有稍微幫Lunasol底妝在我心中悲慘的地位提高了那麼一小點

今天化妝的是上次那位Lunasol原創大師的徒弟
不過很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是 (重點來了)
他長得好像藤木直人!!!!!!!!!!!!!!!!!!!!!!!!!!!!!!!!!!!!!!
搞得我還沒開始化妝就先融化了 (三八)

選顏色的時候我想了很久
上次那位大師幫Model畫的是#5 Colorful Ocean
我覺得畫起來很輕透  本來有點想試
#3 Vivid Ocean藍色系我不可能畫(儘管我剛好穿藍色衣服)
#4 Smooky Ocean買了回去我也不會畫
#2 Natural Ocean上次有亂畫了一下感覺不怎麼樣
最後看來看去就選了#1 Warm Ocean
若涵跟我說#1是賣最好的

化妝的過程中就是有一位小姐在旁邊拿麥克風對熙來攘往的人群講講話
偶爾用日文問一下藤木直人問題
藤木直人用日文回答之後再由小姐翻譯成中文
藤木直人會講一點點簡單的中文  ex.眼睛閉起來  看上面  看下面
我猜他可能也聽得懂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簡單的中文吧
就像我有聽懂他在跟小姐說"寒い~"
所以我也回他"寒い~"  他就用中文回我"厲害"
(化妝的位子就在A11面對威秀的大門口  老實說還真有點冷)

過程大約20分鐘
一開始他先幫我上唇部的保養
那保養還真神奇  因為我的嘴唇剛好很乾
但我又想說要上唇蜜所以不想用我自己的護唇膏
結果他幫我上完保養之後我那一整個晚上竟然就都不乾了!!!
但我的眉毛故意沒修想要請化妝師修
因為我記得之前兩次  彩妝師都會幫忙修
結果藤木直人大概是肚子餓又偷懶  沒幫我修 \______/
畫完我之後藤木直人就去吃飯了...

他幫我畫的眼影範圍沒有非常廣
不過畫起來眼睛變的很大
我猜可能跟下眼線有關
眼彩霜上上去之後變得很亮  我還蠻喜歡的
最神奇的還是液狀腮紅
一開始真的看起來一大坨
推開之後變得好自然  我差點被燒到...

最後我還是只有帶眼影盤回家
畢竟他漲價了  = =||

盒子的後面也有了色卡  看起來是從去年秋妝改變的
不過對我來說沒甚麼差別  因為我都是看文字...

IMG_2517.JPG

#1 Warm Ocean
是藍紫色調的
彩妝師上的方式是用白色先打底  然後就直接上深紫色
上完之後再用粉紅色刷開
深紫色也用在下眼線的後端  藍色則是畫在下眼線的前端

IMG_2518.JPG

拿我手中第一直覺覺得可能有點像的眼影盤
左邊是Black Tea  右邊是Lavender Carol
結果是  都不太像  @@

IMG_2520.JPG

BTW  會場內眼影盤擺的順序正好顛倒了
從上到下是#5 -> #1
一般應該是#1 -> #5才正常
所以我到昨天為止一直把顏色記錯
差點就買到錯誤的顏色...


==============================


今天幹了一件事情
就是終於把我所有的Lunasol眼影盤拿出來拍合照

IMG_2526.JPG

這些眼影盤都是我工作之後陸陸續續買的
(感謝前公司付我不低的薪水讓我在兩年工作內買這麼多東西...)
一開始是想幫自己找個真的好用的眼影盤
所以我的第一盤 2007 X'mas (上排左四)
已經有一格見底了  其餘三格也都有很深的凹痕
現在這盤還是我最常畫的大地色沒錯~

有兩盤則是台灣已經買不到(Black Tea, Neutral)
但是評價又超好
所以去日本玩的時候特地去買
那兩盤我現在都還是超愛

後來慢慢演變的現在
現在已經變成每一季都買來當收藏了 @___@ (我想之後應該也還是會這樣吧...Orz)
所以有些眼影盤甚至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用過 XD (2009 X'mas, 2010 X'mas, 十週年紀念組)

上排左開始:
2009聖誕組     EX05  White Lughting        6.5g
2008聖誕組     EX04  Soft Silver Lighting   6.5g
2005秋妝            04  Neutral                    6.2g (日本購入)
2007聖誕組     EX03  Silver Pink Lighting   6.5g
2010秋妝            05  Contrast Variation   5.5g
2010聖誕組     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5.5g
Luansol十週年組   01  Beige Biege

下排左開始:
2009春妝花蕾      02  White Gradation       6.7g
2011春妝海景      01  Warm Ocean            7g
2010春妝絕景      05  Natural Colorful        6.5g
2008春妝珊瑚      02  Lavender Coral        5.5g
2009秋妝星空      04  Star River                6.7g
2008秋妝楓葉      02  Deep Variation         6.5g
2006秋妝粹香      03  Black Tea                6.3g(日本購入)


最近興起來去買寶石系列回來的念頭
把寶石買回來之後  好像差不多快有全系列了(有幾個系列我完全沒興趣Orz)
看來我下一次日本行八成就會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