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來之後大家都在女二前面的樓梯聊天
    乃賢好像也去令琤吧...
    我們就使出上次不知道也是耍誰的手段
    通通走光光
    然後我們躲在八社前面有個小樓梯可以作的地方那裡等他

    等到乃賢出來  打電話來
    hacks就說  我們現在在清大  然後走路走道一半才想起來忘了乃賢
    乃賢就非常拼命的走好快走好大步的經過我們前面
    可是卻沒發現我們  ╮(╯_╰)╭
    等到他走過一段距離之後  才打電話跟他說他走過頭了
    百玩不膩的感覺

    然後就又說要喝酒  @@"
    不能喝酒也不能吃辣  結果昨天一個晚上我通通作了
    全家賣的雞尾酒吧???
    還蠻好喝的啦  可是我喝完暈暈的
    走在竹湖旁邊我都覺得我快摔進去了
    在竹湖旁邊聊天講鬼故事
    那個七天之後在溪邊的故事
    擒天岡的故事...hacks真色
    不過長這麼大我還沒去擒天岡夜遊過說  @@"
    下次誰來一起去一下好了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呵呵  天氣真熱  燈光真亮  ^^|||

    打電話催正在約會的范雅叫他來
    他來的時候還順便帶了A棚燒烤給我們吃
    范雅是好人  T_T
    非常不甘心被騙來新竹的乃賢一直說要去夜遊
    tenfro也說正好是流星雨的極大期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恬恬也說他好像本來想去寶山可是後來因為雲太多沒去
    只可惜天空一直都有好多雲
    連月亮都看不太清楚  霧霧的

    大概又過了好幾十分鐘
    兩點多吧...最後終於決定要出發去寶山
    因為人數眾多
    當時在那邊的有11個人
    除了Hubert和ericlin說隔天要去實驗室所以不去
    這樣就有九個人
    一台休旅車可以載五個  還要兩台機車
    不過又有人說寶山那邊有一段路汽車進不去
    反正橋來橋去又橋了半個小時吧
    還到處打電話借手電筒
    唉  人不住在新竹真麻煩
    一直跟人家借東西  @@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恬恬借我一把手電筒
    然後zwai也說不去吧...
    所以八個人  四台機車
    正好是當時借到的機車數
    就成行啦

    不過實在有夠熱  所以大家各自去梳洗一下
    我回來界了阿呆的車  本來還有暴歌的車
    後來說又借到了所以就不用了
    然後又借了恬恬的一件外套
    水一罐  手電筒一支  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