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金門行出發的那天  約了8:35在台大的門口

        從我家到公館大概半小時可以到
        只是那個時間是上班時間  也許會塞車
        於是我媽還沒七點就把我叫醒  要我八點以前一定要出門
        前一天跟同樣今天要離開台灣的憲梅聊到11點多
        郁晴這時候已經在日本了
        我們還笑說大家都選在同一時間離開台灣  :p
        唯一不同的是
        四天後我會再回來
        八天後郁晴會再回來
        但是一年後憲梅才會再回來

        台北真的很熱  所以8:10就到公館的我只好很無聊的坐在捷運上
        坐到中正紀念堂再坐回來公館
        出來等了一會  atman.大灰.kk乘著一台計程車過來
        我還想說為什麼atman可以邊騎車邊跟我講電話
        原來是這樣阿  @@
        路上亂盧了一下大灰跟kk  還有atman淫亂的事情
        我覺得司機應該會覺得很斜線吧 ...
        不過那個時間的確是上班時間  所以小塞了一下車
        將近九點十分才到了松山機場  遲到了一點點

        第一次進松山機場  也是第一次搭飛機
        我們到的時候小G.哈骨頭.菜頭.亂入的小Q都已經到了
        校長跟我們同一時間抵達
        有點擔心ingsho自己一個人從新竹到這裡來會迷路
        後來是祐慈和門王去火車站和她一起過來
        大家到齊之後  有人去弄機票  有人弄保險
        最後似乎只有atman和校長有保險
        我們覺得沒必要  門王說他回家幹嘛要保險  XD
        後來我.小G.ingsho.祐慈就逛起松山機場來
        松山機場小小的  沒想到還有假山假水
        還有一個地方放有旅遊指南
        想拿的人各自拿了一些  我現在後悔我沒拿捷運的那張了  @@

        其實大家的行李都不多
        不過門王一直慫恿大家跟他一起去托運行李
        於是又有一些人跟著去托運
        後來發現  真的還蠻需要托運的
        因為飛機上可以放東西的地方並不多
        第一次托運行李  ~

        第一次搭飛機  所以什麼安檢什麼鬼的都不懂
        因為有人說水要被檢查  還有什麼其他的也要被檢查

        被旁邊的航警恥笑了一下吧  ><

        過了安檢門就到了候機室  從這裡可以看到外面的飛機和跑道
        聽說過松江路附近的某一個地方可以看到飛機的升降
        尤其是傍晚的時候看很漂亮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到底是在哪裡
        看飛機起飛似乎也是一件蠻好玩的事情吧~

        怎麼覺得等待的時間過得很快  大概是很興奮吧
        總覺得才沒過多久就已經到了上機的時間
        走長長的走廊上到飛機  找了一下位子
        唉  是正中間的位子阿
        這樣就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了
        我的第一次搭飛機  就這樣什麼也看不到了   ~><~
        於是也就什麼感覺都沒有  @@

        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  果真有速度感
        本來以為我可能會覺得很害怕吧
        可是自從笑傲飛鷹之後  真的覺得這個沒什麼  =.=
        只是最後好像有點浮起來的感覺
        小G還很興奮的大喊了一聲"衝阿~~~~"
        十分有笑果阿  XD

        飛機還沒起飛之前  裡面有點熱
        所以其實覺得有點暈暈的
        但是起飛之後就沒感覺了
        看不到外面的我  只好乖乖看報紙
        空姐的機上服務  怎麼一點都不漂亮  ~><~
        報紙看完了好無聊  覺得飛機怎麼飛這麼久還不到  @@

        好不容易總算快到了  勉勉強強的從窗子看到一點點的金門
        降落的時候感覺還蠻穩的  一下就沒感覺了
        不過可憐的小G可能起飛的時候衝太快
        不小心用了太多力氣衝過頭
        降落之後還沒停穩就吐了  @@
        好可憐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