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到門王阿姨開的海洋餐廳
        一進去我們就找地方沖都是沙的腳
        把門王姑姑的車弄得很多沙  真是不好意思  @@

        坐定位之後  發現桌上有高樑
        不過這13個人似乎對高樑興趣都不大
        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晚上還有人要開車
        後來門王的親戚還來問我們為什麼都沒人要喝高樑  XD
        中午的菜已經讓我覺得很豐盛了
        沒想到晚上的菜才真的叫我大開眼界
        第一道魚  外面裹了類似大熱狗的粉然後放下去炸  好好吃~~
        後來還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菜
        有一道最神奇的是下面撲了一層鹽  火就這樣燒起來
        我們問為什麼會這樣  門王阿姨還說這是商業秘密不能說  XD
        (不過大家猜測應該是用酒精吧...)
        海瓜子.蚵仔......全部都是海鮮
        還有一大盤估計應該超過100隻的蝦子
        雖然我很愛吃蝦子  不過看到這麼多我也暈了
        而且可能很多人因為懶得剝蝦所以不吃吧  到最後剩了好多
        於是這頓飯最後的印象就是一直在吃蝦吃不停
        雖然吃蝦覺得很高興  可是撥久了覺得嘴巴好酸
        旁邊的祐慈竟然說看到我可以用嘴巴剝蝦剝得很乾淨所以不敢吃  ><
        小G剝剩下了一隻超乾淨的蝦殼  還拍照留念
        最後最後...我就發現  我前面的殼堆的竟然跟atman的一樣高
        我好傷心喔  T__________________T
        atman說想吃飯  結果送來了一大碗公的飯
        就看他們不停的吃吃吃  我好懷疑他們是吃下去就不見了嗎...
        不然怎麼可以吃這麼多阿!!

        吃完了很多的蝦  就先回旅館放東西休息一下
        旅館名字.....忘記了  @@  (記得的告訴我一下吧)
        本來我以為應該會睡大通舖  結果竟然是一間一間的耶
        又本來我們以為是三個人睡一間  到最後變成兩個人睡一間
        於是我跟小G睡222  菜頭和哈骨頭睡223  祐慈和ingsho睡218
        校長和大灰睡220  atman和小Q睡221
        不確定會不會來這裡睡的門王.andy.kk睡217
        (房間號碼可有學問的咧~~!!!!)
        其實房間真的還頗大的  蠻舒服的~!!

        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就要討論晚上要去哪裡
        本來門王是安排帶我們去慈堤看夜景
        可是因為在下雨  所以只好改變一下行程
        大家趁門王回家給他奶奶看的時候討論了好久
        還推選atman當會議主席  校長當司儀
        在民主的會議中產生三個選項  1.打保 2.打牌 3.打保+打牌
        又在民主的投票下產生最後的結果:打保 + 打牌  =.=|||

        於是我們就出發往保齡球館
        白天的時候門王跟我們介紹過  以前金門有兩家保齡球館
        不過有一家因為失火所以停業了
        我們還經過那家不少次呢~~~
        所以現在金門只剩下唯一的一家保齡球館  就叫"金門保齡球館"
        這家保齡球館實在是很寶  為了省電所以招牌都沒開  ^^|||
        一度以為今天休息的我們  聽到有球瓶的聲音才敢上樓

        上去之後發現一局竟然要50塊  @@  說實在的確有點貴
        不過他的鞋子竟然只要10塊  好便宜阿~~~
        雖然不會打  可是來都來了 不打對不起自己  而且也太可惜了
        只是不合群的菜頭還是堅持不打  =.=
        (chance都會打了...菜頭竟然不打)
        一路上我跟小G就像"難姐難妹"  只要她洗溝我一定跟著洗溝
        但是她不洗溝我還是會洗溝
        就看著andy.門王.小Q三個神人似的一直打全倒
        還有人拿到火雞  @_@  真不愧是有在練的阿...
        最後我也放棄學怎麼打了  一打完哈骨頭跟我說我退步了  T_T
        既然打不好那就來學怎麼算分好了
        原來"X"是可以加上後面兩格的分數
        "/"是可以加上後面那格的分數  終於學會怎麼算分了~~~
        我記得後來第一名跟第二名只差一分  154和155吧
        沒想到只是為了學算分  竟然在隔天的益智問答上我也答的出來!!

        打完保齡球  看看外面沒下雨了
        所以還是決定去慈湖那邊看夜景
        慈堤晚上真的好多車子停在那裡唷
        大家都很關心那些車子是不是車床族  只可惜都看不到  XD
        一到那個有椅子的地方  就有人說看到海獺
        嗚嗚嗚  我沒看到啦  ~><~
        倒是意外的看到一隻螢火蟲(但是這時間看到螢火蟲更怪  @@)
        就在那裡聊聊天...吹吹風....
        (聊天的內容不記得了....)
        只記得好多霧阿  都看不到廈門  T_T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廈門的一條路耶....
        勉勉強強可以看到一點點小金門的燈塔
        還可以看到大金門有一整條的燈  門王說那是濱海公園

        回到旅館其實還沒有很晚
        小G問我要不要先洗  感謝小G讓我兩天的機會先洗澡
        因為不管再怎麼累  我只要洗完澡精神就又會很好
        洗澡的時候發現沒有熱水  聽到隔壁哈骨頭說她想洗冷水  XD

        跟後面幾天比起來  其實今天的晚餐一點都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