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25  那天早上打完羽球
        一群餓死鬼衝向園區的Burger King
        大家聊到暑假的規劃

        atman說了很想去金門
        我跟哈骨頭馬上覆議兼報名
        記得還有人說禮拜三要meeting所以要排開
        atman說他七月前半要比賽  要等比賽完  又要避開週末
        於是我很隨便的亂決定一個7/26出發的時間
        atman還說了要回來問金門王金門的事情
        原本我以為也許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第二天班遊  atman就跑來跟我說
        "門王說金門要玩四天比較剛好"
        "門王說他可以弄到九人座的車  所以我們可以找八個人一起去"

        接著就是開始找人的時間
        因為一直想著九人座找八個人的事情
        所以一開始的確只打算找八個人吧
        記得meeting的前一天晚上  atman傳來訊息
        kk和校長要報名  再加上我跟哈骨頭  這樣就有五個人了
        菜頭和令琤一直說不能確定要不要去
        所以決定暫時忽略  XD

        暑假開始  心裡雖然有想著這件事情
        不過好像後來也都沒幫到什麼忙
        這就是覆議的人和主辦的人的不同  :p
        再後來跟atman聯絡上的時候
        是我要跟他說之前那個我亂說的7/26其實我可能不行
        真是辛苦atman了  都是我亂說  T_T
        後來又問了一些人  慢慢的決定出什麼時候要出發
        人數也不再限定為八個人  想去的就可以報名
        於是  2004.08.02  八月第一個星期一  頂著36度的高溫
        從炎熱的台北市  出發到同樣炎熱的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