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海岸邊....嗚嗚  太陽被厚厚的雲擋住了
        所以還是看不到  T________________T
        發現其實中午只吃了半個鹹的燒餅
        肚子好餓....所以把另外半個鹹的還有一個甜的吃掉
        本來以為我吃很多了  沒想到有人一次吃兩三個阿  @@

        看了一下大家抓上來的寄居蟹
        大家都好有活力喔....可是我坐著坐著就又睡著了
        到底為什麼這麼愛睡阿  >________________<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三個超陽光的人走出去
        andy.kk.atman的樣子吧
        這三個人的背影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配上夕陽啦
        海岸附近有工程在進行
        據說是要建一座橋可以直接到廈門
        就是以後當他建好了  就可以不必搭船  開車就可以到大陸了~~~
        於是我們又開始亂計畫  說以後要環遊大陸一趟
        反正車子可以直接開過去  那就直接開到蒙古去好了.....
        只是呢  金門縣政府說要蓋那座橋已經講了十年了
        到現在還沒半個影  等到建好我應該也老了吧....

        第三天的晚餐吃的是煎餃+水餃+好喝的湯
        我一直覺得100個太多  因為吃了燒餅就吃不下了  XD
        因為很多天沒吃青菜  所以兩盤青菜一來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
        一下就全部清空了.....
        酸菜肚片好好喝  雖然很飽還是要喝
        酸辣湯其實我也還蠻喜歡的  可是大家好像都說很辣
        只是等到酸辣湯來的時候  我又飽的喝不下了  @@
        剩下的東西好多  意思就又是大冒險的開始
        還好今天沒有魚頭之類的東西  好險好險....
        我們採取的是男女比2:1
        ingsho超厲害  一直抽到自己  =.=||
        所以到後來才會出現連一拉一  連二拉二的規則
        我被抽到兩次  還好有一次抽到鬼牌  指定了混在女生堆中的kk
        話說這kk坐的位子  原來不只我有疑問
        我從坐下就一直覺得他坐的位子好奇怪
        因為他坐在那裡我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我要坐哪裡
        過了好久才順口問出來  不過後來還是被我指定要吃水餃  ^0^
        atman還很可憐的被我威脅...要幫我吃一個水餃
        不過最可憐的當屬大灰  出現連一拉一的規則之後
        磚塊3就不停的出現  我看到他的碗裡出現了如山一樣的水餃
        真是太慘烈了....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吃水餃吧  @@

        結束了最後的晚餐  開始的是大採購
        門王帶我們走金門唯一一條七點之後還有燈的巷子
        去買了貢糖  我和andy.ingsho湊了三包
        接著是一條根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一條根  @@
        門王說我們可以進去看  如果要買的話他隔天再帶我們去買
        進去就一直被那個老闆抓住不放  喝了一點點的一條根茶
        聽他講的我大概都知道  所以我馬上就想走了....
        要走之前還一直被問要不要買  XD
        害我很害怕....我果然不適合做傲客
        大家在旁邊等其他人出來  聽說kk在裡面被開導
        很多人被那個老闆娘用一條根推過之後覺得很舒服
        所以不少人當下就又跑回去買

        一條根真的停留了很久
        我們就坐在那裡看著每間商店的燈暗下來
        那時候才十點耶  T_T  讓我想到新竹也是十點就都關門了
        這麼早關門實在頗不習慣  =.=|||
        於是剩下的東西門王說他隔天才要再帶我們去買
        大家就走回旅館洗澡休息囉~~

        洗完澡之後  本來是跟小G要跟門王講一條根的事情
        最後跟著大家說服門王拿我們收集好的錢
        真是有夠難說服的  @@  到最後算半天門王才終於接受
        後來哈骨頭和菜頭玩橋牌
        我問了怎麼玩  哈骨頭解釋半天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講啥
        因為哈骨頭忘記我不會玩橋牌  XD

        後來atman來了  於是他就開始教我怎麼玩橋牌
        聽說他以前高中是橋藝社  好像很有經驗一樣...
        他講的術語好像大家都不太知道
        在他的指導下玩了幾盤  好像有一點點知道要怎麼玩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熟練  玩起來怪怪的
        還是大老二比較對我的味  哈哈
        還是謝謝atman很辛苦的講解要怎麼出牌囉

        雖然從小金門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很想睡覺
        不過只要洗完澡我就又會很有精神
        最後玩到3:30才回去睡  小G那天很早就睡了
        大家果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