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小G叫我去問atman第二天幾點起床
        一進去atman正甜蜜的在跟vup講電話
        所以草草的敷衍我  XD

        後來在走廊上遇到其他人
        聊天聊聊  atman又跑出來
        他因為穿著跟祐慈穿的很像的小短褲
        所以一直很害羞....
        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還去217拿andy的棉被來蓋  @@
        好奇怪喔...明明自己的房間比較近
        還跑到最遠的那一端去拿andy的棉被  =.=|||

        其實他不特別拿棉被遮起來我們也沒什麼感覺
        拿了之後大家就很想叫他把棉被拿走
        於是一大群人就又跟著他進了221
        atman真奇怪  好像很冷一樣一直把棉被往自己身上蓋
        聊天聊了一下  atman突然想到andy的棉被還在這裡
        於是匆匆忙忙的趕快把棉被拿回去放
        因為他是趁andy在洗澡的時候偷拿的阿  XD

        結果沒想到不拿去還好  一拿去就有精彩的事情發生
        聽說andy想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棉被會突然不見
        所以看到atman拿棉被過去
        就跑來221跟atman.....................
        一時間  天雷勾動地火  兩人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兩個人是在atman的床上
        後來激烈到滾到床下
        第一次看到這麼激烈的我們  就都站在旁邊當觀眾
        沒想到這兩個人越來越熱烈
        從房間的那一頭轉到這一頭  兩人互相壓來壓去的
        不知道是誰的腳還不停的掙扎
        還踢到我  =.=  (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的腳有一塊淤青 -.-)
        兩個人猛到把床也踢歪了  東西散落一地
        超精彩的阿!!!!

        儘管看到這麼激烈的事情
        不過想到第二天6:30就要起床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早點去睡覺
        我跟小G把冷氣阿  燈阿  棉被阿都調好之後
        睡覺前聊了一下天
        正當我們覺得該睡了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  @@
        (黑暗中電話突然響其實還頗恐怖的...)
        因為電話在我旁邊  所以受到驚嚇的我還是得接起電話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電話兩邊的一直喂不停  =.=)
        後來才知道是門王  他竟然問我為什麼會在那裡  -.-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我不在這裡  @@
        原來是因為他要找atman阿
        又說我們這裡不是221嗎  (其實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我住的房間號碼)
        小G說我們是222  atman應該住在221或220吧
        我跟小G還很認真的幫門王算到底誰住在哪一間
        算來算去總算有個不像是結論的結論
        就掛電話了...

        沒想到過沒幾秒鐘  電話又響了  =.=|||
        門王說電話又自動跳號了  他原本不是打222
        我跟小G輪流跟他喇咧了一下  @@
        可是電話還沒放好  他就又響了  -.-
        我跟小G還以為電話真的有什麼問題  @@
        不過後來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在玩吧~~
        最後決定偷偷跑去217看到底在幹嘛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很high的人  果然是在玩阿  XD

        最後還幫門王玩弄菜頭
        門王從217打電話給223  說電話亂跳號
        叫菜頭打222一定會跳成217
        然後門王一溜煙的跑到222去接菜頭打過來的電話
        菜頭不相信  說要去217看
        門王又趁菜頭還沒出來的時候跑回217
        就這樣看著他們玩菜頭
        其實很好玩耶!!!!  :p
        後來菜頭到了217  還是不相信電話會亂跳號
        就打電話給哈骨頭叫哈骨頭打來217
        菜頭電話一掛  門王就打電話給atman
        所以哈骨頭根本打不進來  XD  還以為電話壞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越聚越多人
        睡夢中的atman也被找來
        據說一開始門王打223要找atman
        結果菜頭回他"衝啥"  很像老歐巴桑的聲音
        害他們以為不小心打到別人房間去
        然後我們房間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真的是他們不小心打錯的
        (雖然我不相信  =.=|||)
        後來會玩起來竟然是因為覺得時間還太早  才一點半而已....=.=|||

        然後andy看到這麼多人都起來了
        提議要玩大冒險 (後來只要聽到andy說要玩大冒險我就很害碼...)
        抽撲克牌  點數最大的人要去叫還在睡的人起來
        第一次門王最大 (經過這幾天  我深深的覺得  愛玩的人總是會玩到自己  XD)
        他抽到要去叫校長起來
        他先打電話去  沒人接  所以只好去敲門
        還莫名其妙的叫了小Q過來  @@
        根據小Q的說法是  那次打電話給atman的時候他就醒了
        後來發現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才跑去校長房間
        看到校長因為門王打去的電話聲翻了個身
        以為校長也還沒睡  所以進去把校長叫起來
        所以根本不是門王叫的阿  XD

        聚集了11個人之後  剩下祐慈和ingsho還沒睡
        大家都很怕抽到ingsho  因為她已經睡很久了
        怕叫她起來她會生氣  @@
        第二次抽到最大的是菜頭  不過聽說祐慈一直都有聽到很吵的聲音
        所以感覺似乎也沒有睡的很熟
        然後門王.atman.andy不知道為什麼又打起架來
        只是這次沒像之前那麼猛烈 ...
        又經過了門王一直想脫罪的辯解
        一直把過錯推給菜頭  兩個人爭來爭去
        最後...終於發現已經3:30了
        門王計畫的想要我們3:30才睡成功

        要睡之前還接了電話
        門王跟小G不知道講了什麼
        小G跟我小小聲的說不要說話看他要講什麼
        結果門王竟然聽到小G在跟我說什麼
        真是太蠢了啦  XD
        最後聽說門王還唱了搖籃曲  還說要講故事給我們聽
        最後說"如果要聽故事就呼一聲"  (好蠢  ><)
        不過那時候我們早就把電話擺到旁邊去啦...
        後來門王把電話掛了之後  小G說在打電話去吵他們
        沒想到他們竟然把電話線拔掉  =.=
        真是太奸詐了啦  >_<

        莫名其妙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