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的時候後面的把位子調整成可以面對面
        正好小Q對到了菜頭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我愛紅娘之類的吧
        還有親友團咧....
        門王還自稱是主持人兼隊輔  我跟ingsho自稱是評審
        還玩得有模有樣的  @_@

        小金門的最後一站是烈女廟和紅高樑
        導遊說紅高樑的三樓有望遠鏡可以看  不過很貴
        二樓有很多試吃的  大家盡量吃
        不過我們下來的第一個去的地方是烈女廟
        據說是以前海邊漂來一女屍
        被一個戰士發現而把他安葬
        後來托夢才知道是一個廈門人被共匪毆辱殘殺後丟入海中
        廟裡面有一個尼姑  我們一走進去他就說"男生女生都可以拜"
        還一直叫我們抽籤~~~~不過好像沒人抽吧  @@

        去完烈女廟就去隔壁的紅高樑
        門王說要買的話回大金門再買
        所以我們就在二樓裝作要買一直試吃
        可是他的茶是熱的  T_T
        然後又去旁邊的市場買燒酒螺
        因為andy一直問有沒有地方可以買  XD
        喔  對了  聽說小金門的名產是芋頭
        好像是因為土質的關係  種出來的芋頭特別好吃
        不過我看市場裡面沒有人在賣  @@
        我媽好愛吃芋頭  所以現在外婆家也有種~~

        又上車之後  門王搭訕起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小女孩
        問人家從哪裡來  還問人家住在哪間旅館
        結果ingsho前面的那個小妹妹突然轉過來問ingsho
        "姊姊你是什麼人"
        聽到的時候真的會呆一下  我們是什麼人  外星人?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XD
        然後ingsho.我.門王三個人就開始跟那兩個小妹妹玩起來
        坐在我前面的那個要叫ingsho前面的那個"阿姨"
        ingsho前面的那個還會生氣叫我前面的那個不要叫她阿姨
        結果他們講的太大聲  被前面的長輩們念  XD
        發現其實這樣的小朋友也還蠻好玩也很好騙的啦....
        我只是跟我前面的那個小朋友說
        "你看他(門王)的臉有沒有紅的像關公"  (門王的臉看起來真的超紅  @@)
        他們兩個就笑了好久  XD  (這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
        我說這是秘密不能講  他們兩個竟然也超級配合的當作是秘密不肯講
        就這樣很吵很吵  整車大概就我們最吵吧
        導遊在說什麼也都沒在聽了
        後面的我愛紅娘玩得怎樣也不知道  XD

        結束小金門之旅  回來的時候我們只能站在船的一小邊
        船邊開  水邊打上來
        下船的時候我覺得全身都黏黏的
        汗水+海水+防曬油  好恐怖阿  ~~~~~~~
        聽說我們錯過了門王和兩個小妹妹道別的精彩鏡頭
        不過那兩個還在遊覽車上跟我們說掰掰  ^^

        又回到大金門了  可是下船之後我開始覺得好想睡覺
        從那時候開始  我一直都處於晃神的狀況吧
        到了車上就睡著  下車之後還是好想睡  @@
        雖然我懷疑是暈車藥的藥效  可是小G完全沒事阿....

        文台寶塔是明朝的時候  聽說金門會出現一個皇帝
        所以明朝皇帝在這個地方建的  用來鎮壓住金門的龍
        不過現在塔歪了一邊  石頭也有裂開的痕跡
        所以傳說那條龍又快要冒出來了
        說不定台灣的下屆總統就是金門人
        大家也慫恿著金門王把塔推倒  這樣就可以當總統了  ^^|||
        (註:資料上寫  文台寶塔其實是明朝江夏侯周德興建築金門城時
             衡度水陸形勢所建,用做為航海之標誌。)

        文台寶塔走上去是寫著"虛江嘯臥"的大石頭
        從那邊可以看到海耶  再加上太陽
        感覺是一個不錯的看夕陽的地方
        只可惜太陽落下的地方被軍營擋住了  >_<
        但是在那裡真的很舒服  看了一下天空的雲
        有好多形狀  而且飄的好快
        我好想好想睡覺  所以看到大石頭就躺下來睡著了....

        睡了一下下  門王說要帶我們去看夕陽
        於是又出發到了一個海岸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