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這個地方  在我以前聽過的都是
            "去過一次就夠了"
            因為看的都是一些戰地史蹟
            那些從來都不會改變的歷史
            所以在我要出發之前聽到表姐說
            "我還想去一次金門"
            其實我還是頗疑惑....
            金門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不過這次去過之後
            那些歷史古蹟  戰爭所留下來的痕跡
            真的看了會覺得很震撼吧
            生活在這種安穩的社會20年
            實在無法想像戰爭當時是什麼狀況
            在對照現在的金門
            瀰漫著一股超悠閒的氣氛
            也更無法想像以前的金門到底是怎麼樣

            唯一令我比較意外的是
            金門的海邊都不能去玩  @@
            因為戰爭當時放了很多防禦的東西
            我還一直想說金門是個島
            所以海上活動應該多多少少會蠻風行的
            沒想到完全錯了  XD

            但是每天傍晚的時候都可以晾在海邊
            看看夕陽  看看濕地上的生物
            自己出去玩最棒的就是這個吧
            時間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不必像跟旅行團一樣
            每個時間都卡的緊緊的
            愛在哪裡呆多久就呆多久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自由自在~~~~
            這樣比較符合悠閒的金門感覺  ^^

            飛機在飛得時候看到下面有好藍的海和好綠的草
            活著真好~~~~

===

            原本計畫是遊記18篇加前言後記剛好20
            沒想到竟然漏掉了一篇
            所以硬是要po沒什麼內容的這篇湊成20
            (我好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