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旅館  小G先去洗澡
        我就看看電視到處晃晃
        洗完澡之後  金門王來跟我們說"明天金門大戒嚴"  =.=|||
        然後就看到andy在後面說  "所以我們來打血腥大老二"
        "要不然再來玩電話"
        這兩個人是講好的嗎...一搭一唱的剛剛好耶...
        後來門王和小G都要祐慈和ingsho的房間
        好像在討論隔天要去哪裡吧

        後來後來....就玩起andy很想玩得血腥大老二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玩吧
        而且第一次玩  我只玩了第一盤就沒玩了
        (所以根本感覺不到血腥阿...)
        很幸運的當上國王  要跟別人要牌耶
        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換  所以就亂換
        當國王雖然可以跟下面的人要任何牌
        不過我發現阿  等國王要完牌
        國王有什麼牌大家也都知道了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門王有一次很好心的放過我
        不過第二次我還是換錯牌了  T______________T
        所以一下就從國王掉到賤民去  體會一下人民的感覺
        但是十分幸運  馬上就有人又從國王掉到賤民
        所以我當賤民的時間其實也不多阿  XD
        可是當賤民就真的蠻可憐的
        因為生死幾乎都操縱在別人手裡  果然很血腥  =.=
        所以我一直都在賤民和賤民的上一級徘徊
        玩這個遊戲真緊張阿  ><

        玩著玩著也三點半了
        雖然第二天金門要大戒嚴  =.=
        可是也約好了7:30要起床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回去睡覺囉~~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分隔線=========================

        還沒到起床的時間就醒過一次
        發現棉被都在我身上
        趕快把棉被推到小G身上去
        真是太對不起小G了  害他後來鼻子不舒服  m(_ _)m
        結果我們兩個還是準備得很快
        所以就又都躺回去睡  @@  每天都動作太快阿  XD

        第三天的早餐是金門的廣東粥
        不過在吃早餐之前  先去了金門的菜市場路走走
        為什麼會對菜市場路這麼有印象
        因為兩年前資訊營的小隊員有一個就住在菜市場路
        看到了金門唯一個一個一級古蹟  貞節牌坊
        那裡還賣了很多大陸的東西
        有一個小玩具  是馬繞著中間在轉
        我們經過的時候一直在看  老闆似乎也很得意
        沒想到馬跑一跑竟然跌倒了  XDXDXD  十分好笑阿
        還看了模範街  有一家店掛著毛澤東的畫像
        聽說裡面的擺設很特別呢~~

        逛完大街  就到了吃早餐的時間了
        金門的廣東粥真的好特別  完全感覺不到米粒  我愛我愛...
        我最喜歡吃很多水的粥了  這個超棒~~~~
        還有好吃的油條  加到廣東粥裡面真的超棒
        金門真是一個好地方!!

        吃完早餐就到對面的金門鎮總兵署門口等門王
        順便也拍拍照
        大家拍了一張十分對稱的照片
        只是總兵署我們去的時候正在施工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

        後來喝了門王家的巧克力牛奶
        蠻像以前會喝的國農牛奶
        比一般大賣場或便利商店賣的那種牛奶香~~~

        前往第三天的第一站  邱良功墓
        (邱良功墓是回來之後看了高中的金門報告才知道的~)
        他媽媽就是拿到金門一級古蹟那個貞節牌坊的人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墓  想到之前多元藝文出遊也到過一個很大的墓去看過
        兩個感覺很像~~~
        墓的前面兩各有四個石雕  最裡面右邊是文官左邊是武官
        不過我們對第二個那個比較有興趣
        猜不透那個到底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