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首爾就發現PARIS BAGUETTE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上次來只有最後一天晚上去買了麵包當第二天去機場的早餐,有點可惜,所以這次就安排了一天要來這裡吃早餐!! 

P1200314.JPG

我們吃的是弘大附近的店,這間也是我上次來過的,所以熟門熟路的 XDXD  店內有座位,可以買了早餐之後坐在這裡吃。喔對了~這間的代言人是全智賢唷!

P1200313.JPG

點了一杯拿鐵,另外合點了一個捲餅,我很喜歡吃這種捲餅,PARIS BAGUETTE的餅皮很Q,內餡也很多,有種皮薄餡多的感覺,好吃!!

P1200311.JPG

拿鐵的杯子超可愛,兩個眼睛呢~~~

P1200312.JPG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 韓國民俗村。不過從弘大要去韓國民俗村可是一個相當不短的距離,我們先從弘大搭二號線到新道林,接著換一號線到水原,在水原再換盆堂線到上葛。依據韓國民俗村的官網,在上葛站有免費接駁車,我們打算搭這個。這車程真的超遠,光是前面搭地鐵的時間,加起來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尤其是一號線上人超多的,沒位子坐,超累....然後韓國人又超沒水準,總是衝來撞去,真的很不舒服。

到上葛站出來,但我們找不到要去哪裡搭接駁車 @@  最後我們發現上葛站這邊,37號公車有到韓國民俗村,就決定還是上公車好了 XDXD  公車的底站就是韓國民俗村,車程大約10-15分鐘左右,我們站在那邊研究接駁車要怎麼搭的時候已經過了兩班,所以我想車班應該是蠻多的~~~決定回程也這麼搭好了,就不用一直擔心錯過接駁車。

韓國民俗村的大門前就有列今天的公演時間,研究了一下我們應該是全部都可以順利看到,只是在表演之間要怎麼逛民俗村就是個問題。

P1200315.JPG

大門~~~~~韓國民俗村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

P1200316.JPG


來自星星你的真的很紅,韓國民俗村還特地做地圖標出哪裡是拍攝地。

P1200317.JPG

看看地圖,我們決定趕在第一個表演開始前把前面的部分逛過一遍。民俗村內其實就有點像大地遊戲的各站一樣,有些站有特別的主題,有些則沒有,就隨意看看囉~

P1200318.JPG

看到這茅草屋跟泥土地,就會感覺自己身處古裝戲拍片場了阿!!!!

P1200319.JPG

P1200321.JPG

韓國古代農家,但我一直不太明白為什麼古代的土地感覺很泥濘,總覺得中國古代好像沒這麼泥濘。

P1200324.JPG

P1200325.JPG

曬玉米

P1200326.JPG

我們大約十點十一點的時候到的,傳說中韓國民俗村是一個很多人的地方,還真的是很多人 Orz  不過前面這邊都算還好的,人雖然多,但是會一直往前走,偶爾還是有一些空檔。真正恐怖的在後頭....

P1200328.JPG

找一間房子來拍個紀念照

P1200332.JPG

P1200333.JPG

韓國民俗村是很多電視劇的拍攝地,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牌子,著名哪一齣電視劇在這個景拍。

P1200335.JPG

像是這裡!!! 成均館緋聞!!!  

P1200334.JPG  

我超愛這齣戲的啦~~~~~~~不管是朴有天,宋仲基,劉亞仁,在這齣戲都好喜歡~~~~同伊是讓我覺得韓劇比之前好看的原因,擁抱太陽的月亮是開啟我看韓劇的起頭,成均館緋聞則是讓我掉進韓劇大坑的助手,然後才有之後其他的學韓文啦,聽K-pop.....等等的後續,所以成均館緋聞很重要唷!

P1200343.JPG

這邊據說是朴有天站過的地方

P1200336.JPG

P1200337.JPG

P1200338.JPG

當然,大長今可能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韓劇,不過我沒看過就是....

P1200340.JPG

這個門口也是一些戲拍過的地方,但我實在是沒印象.....門口還有扮成古人的老爺爺在賣古代的糖果,頗有趣的感覺。  

P1200349.JPG

遠遠的看到那個在飄的五顏六色的布,立馬衝過去!!!   

P1200345.JPG

這裡絕對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面,出現過的地方!!!!!! 

P1200346.JPG

所以我也要來 >////<

P1200351.JPG

接下來的這裡,據說是Dr. Jin的女主角家,這裡我有點印象,畢竟Dr. Jin是在中哥演的~~~

P1200352.JPG

只不過另外那面一直都有一群女學生霸佔著,等了一下發現他們還要很久的樣子,就放棄了。

P1200353.JPG

走著走著發現在燒東西的農家,還真的頗真實的。

P1200354.JPG

因為要趕著看表演,所以其實前面我們走得很快,一下就來到了廣場。廣場旁邊就是衙門~


P1200356.JPG

這衙門出現在很多戲劇中,的確也真的頗眼熟

P1200357.JPG

衙門內的第二個門

P1200360.JPG

衙門大堂前面的廣場,這邊有一些古代的刑具,超多小朋友都在玩 XD

P1200362.JPG  

P1200362.JPG

打屁屁 XD

P1200364.JPG

這個則是電視上最常看到的,用棍子把腳扳開? 我一直不懂這是甚麼懲罰,但電視上都會看到。

P1200365.JPG

還有老師在幫學生打學生 XDXD

P1200368.JPG

整個廣場就是充滿了小朋友,充滿小朋友就是一種災難,尖叫聲不停,大小聲不停....不過這些噪音都還好。最悽慘的是,這裡的地都不是柏油路,上面都是土和沙,但是小朋友東奔西跑,整個空氣中就充滿了他們揚起的沙塵,看過去一片沙茫茫,跟沙塵暴根本沒甚麼兩樣,感覺臉上身上充滿了各種土和沙,真的是災難阿災難。

P1200367.JPG

衙門的後面看過去有一片櫻花,所以我繞過去看看,也暫時遠離噪音。

P1200366.JPG   

可惜櫻花已經都長綠葉了...

P1200369.JPG

P1200371.JPG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櫻花,看起來蠻像的。

P1200358.JPG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往公演場去,等著看11點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